每個禮拜三都固定要加班,公司附近中午比較熱鬧,比較多吃的,一到晚上就

沒什麼店開門了,幸好同事發現這家熊爸咖啡除了中餐也有提供相當平價的晚

餐,請參考上一次熊爸的商業午餐食記難得偷閒~熊爸咖啡商業午餐 而且我們

經理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飯,所以這幾個禮拜的禮拜三加班日我們都來這邊吃

晚餐加開會。。。。。。



晚上的熊爸咖啡又更添不同風情,燈光昏暗迷離,感覺就很想讓人好好的放鬆

在這邊喝個小酒呢!這次來發現老闆收藏了好多古老的東東唷!據帥哥老闆說

他相當喜歡撿垃圾,曾經一度想去資源回收廠工作,因為可以撿到許多珍貴的

老東西,這老闆腦筋怪怪的,哈!不過蠻可愛的啦!老闆,莫非這台摩托車也

是撿來的嘛?奇怪?我怎都撿不到?

由於這是來了兩次的食記,而且兩次都坐不同位置,所以餐點的光線有點不一

樣,有一天的太暗了,還請多見諒唷!晚餐的話是套餐方式,會多一份沙拉,

這次的沙拉醬跟午餐的不同,好像是塔塔醬,我比較喜歡

西班牙海鮮燉飯,料多味美而且份量真的挺多的,還有一隻大蝦子,而且飯不

太軟,還帶點Q勁,而且每粒米都滿滿吸收了海之味,就是鹹了一點點

蕃茄海鮮麵料,跟海鮮飯的料差不多,換成義大利麵,但是好像多淋了鮮奶

油,口感更加圓潤

 

香菇辣味鯷魚麵,這道我沒吃,因為不太喜歡鯷魚的味道,可是同事說很鮮美

耶!鯷魚應該很小一隻吧!我怎都沒看到,應該跟吻仔魚差不多大

 

藍帶咖哩豬排飯,這可是一到名菜呢!我超愛結合了豬排。火腿跟起司,這真

是超完美的組合,而且可是工夫菜唷!我自己在家裡炸,不是豬排跟火腿起司

分家,要不就是麵包粉裹的亂七八糟,好難啊!

 

 

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應該有起司要流出來的快感吧!好多好濃唷!老闆好大方


他們家的夏威夷披薩也超好吃耶!是我喜歡的薄脆餅皮,烤的又香又酥,而且

真的不誇張,熊爸家的起司好像不用錢一樣,起司給的是又厚又濃,有沒有吃過起司比薄餅厚的披薩,就這家熊爸有啦!

這兩道是熊爸的商業午餐才有的新菜色,牛肉丸義大利麵與清炒蛤蜊麵,但是

由於我們是老顧客了,當天剛好也還有材料,所以特地提供給我們吃的唷!我

個人比較喜歡牛肉丸義大利麵耶!非常的開胃好吃,手工的牛肉丸子口感扎

實,一口咬下還有豐厚的肉汁,推薦唷~

 

 

 

寫到這邊我又發現我還是忘了照他們的飲料,他們家的芒果冰沙超優的唷!每

 

次去都必點的啦!另外熊爸說近期會推出早午餐(真是個愛賺錢的有為青年,從

 

早要賺到晚,哈哈!)請我們敬請期待唷!

 

 

 

 

熊爸咖啡部落格

中市模範街23巷15號(英才路公正路口)

 

04-2301943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