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夏慕尼是因為辦了花旗享樂卡,頭一年生日可以享王品集團的餐廳買一送

的優惠,因為之前常常去吃王品了,所以換個新鮮沒吃過的夏慕尼來嚐試看

看,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裝璜整個挺現代感的,還有自動演奏的鋼琴,而且也都是請了會讓人流口水的俊

男美女耶!果然賞心悅目啊!一如王品企業的一貫作風,每一個員工都是禮貌

有加

整個料理台散發著夢幻迷離的藍光,跟一般傳統的鐵板燒非常不一樣,這位背

景 小姐怎出來吃飯老臭著一張臉,是因為頭被燈打到嘛?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型男大主廚,多麼陽光燦爛的笑容啊~不禁讓人覺得鐵板也

失色。。。。。。哇哈哈哈~

水杯與開胃酒,實在是太久以前的食記了,有點給他忘了酒的風味

麵包有兩款,帕馬森起司與雜糧麵包,一個香脆一個鬆軟,兩種口感都不錯,

個人覺得比王品的麵包好吃耶!一樣的可以無限續包

搭配的調味料洋蔥碎??美奶滋(忘了)與玫瑰鹽,如果覺得廚師調味的不夠,可

以自行增減,那個洋蔥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他們來幫我補第三次後決定給我一

大碗,哈哈哈!丟臉丟到夏慕尼,沒辦法咩!我就愛洋蔥,雖然吃完嘴巴超臭

的。。。。

精緻的開胃三品,好多鐵板燒愛用這個盤這個湯匙,不過的確是很適合呢!一

口一個嘟嘟好

好特別好爽口的芒果冷湯,我們台灣很少有冷湯料理(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

歡與接受)但是我倒是很愛

鮮蝦水果盅,看看別人家的食記每個人的水果好像不盡相同,用水果來當開胃

菜的確很合適,而且也相當適合夏天,蝦子很彈牙,一吃就知道好新鮮

鵝肝冰酒凍,切的碎碎的酒凍搭配鵝肝與草莓,嗯~好幸福的味道,小謙不敢

吃任何有關酒的料理,就由我來吃吧!

松露洋蔥湯,口感甘醇甜美,一吃就知道不是那種罐頭洋蔥湯,而是辛辛苦苦

炒出來的,上頭有一塊酥皮與松露,更添芳香

南法魚子醬海鮮湯,也是屬於濃湯類的,這道湯品有著鮮美的海之味,上頭有

墨魚片與魚子醬,又香又濃真好喝

這個地中海生菜沙拉很有趣,首先她們把菜放入透明管子裡冰鎮,要吃時混合

醬汁搖晃,目的讓生菜均勻的散佈梅子醬汁,冰鎮過的蔬菜果然更為爽脆鮮甜

我的沙拉屬於暖沙拉,名子叫松露百菇沙拉,在鐵板上現煎各種菇類,再加上

松露花香醬,喜歡吃菇類的一定要點這道來試試看,吃到這邊個人覺得夏慕尼

菜色很創新多變,感覺非常不錯呢!

上主菜前清清口的檸檬sorbet

別人的白蘭地鴨胸,好大一塊啊!好划算,現在正在噴火

肉還沒上之前大廚就煎了蒜片要給我們配肉,又被我吃光光,大廚有點傻眼,

然後就跟我說在煎一份給我搭配肉好了,沒辦法,煎的香香酥酥的蒜片好像在

吃薯條唷~愛死了(吃完嘴又更臭了)

我的蘋果松阪豬,有兩種吃法,這種是煎的酥酥脆脆的原味然後配蘋果吃,松

阪豬外脆內軟,嫩中帶Q,好吃極了,極品!

另一種作成有點糖醋的中式口感,也挺不錯的,別有一番風味

小謙的凱薩琳牛排,嚴選美國來的菲力,吃的是最鮮嫩的三至五分熟,搭配紅

酒醬汁,原汁原味,這個也不賴,牛肉也嫩到不行,而且大廚真的很厲害,都

可以煎的外酥內軟的

季節時蔬就普通了點,但是湯頭因為有了蔬菜變的很甜美,一直吃肉,來點鮮

也比較健康

這個櫻花蝦炒飯真的很好吃,原本我已為我飽到吃不下了,沒想到越吃越順口

啦,一碗很快的吃光光,又香又好吃,好想再來一碗

吃飽了要轉移陣地到二樓的咖啡廳享用甜點與飲料,小謙正在填寫問卷調查




憑良心說夏慕尼的份量真的很大,兩個女生其實點一份餐就足夠,吃到最後飲料跟甜點根本完全吃不下,都只有淺嚐一口而已,真的很浪費,我最愛右下角的那個鮮果盅,裡頭還有冰沙,吃起來爽口又甜美,推薦唷!



辦了花旗享樂卡這樣一套餐下來一人才花四百九十元,真的好划算耶~我帶著我的臭嘴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