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豐饌吃到好好吃又小碗的煲仔飯以後就很想念煲仔飯滋味,可是在幾家茶餐廳吃到的煲仔飯都不怎樣,而且飯都太溼了,好像在吃乾一點的稀飯唷!後來同事介紹我來這家媽煮妙,據說有好吃又道地的煲仔飯呢!至於多道地呢?我也不知怎麼比較,因為我沒在香港吃過啦~

裝潢紅咚咚的,真是港味十足,華麗中帶點俗氣,可以說是俗美俗美吧!沙發呈90度,其實做起來並沒那麼舒服

很有味道的燈

另一邊的裝潢反而比較有意思,魚從天花板游到你的座位邊,頗有水族館的感覺,可惜是游來我座位下我肚的,哇哈哈哈!

很簡單明瞭的菜單,只賣魚翅。燕窩。鮑魚和各式煲仔飯,魚翅並不貴,大排翅也不過九百多元而已,這次我們先點個中排翅來試試看吧!

熱呼呼的沙鍋魚翅上桌囉!挺大一碗的耶!

魚翅口感沒那麼好,應該等級有差別,比較軟爛不Q,但是湯頭味道調味的倒是不錯,據說是用老母雞跟金華火腿熬煮的,不加化學成分唷!很大一碗,蠻物超所值的

店家強力推薦的說是第一名的雙味煲仔飯,附兩碟小菜及一杯飲料

我們兩個是比較不愛這個一味啦!因為有個重重的臘味,我們兩個都不太喜歡這個味道,但是這個飯真是美味極了,除了吸收香腸美味的湯之外上桌時不知還淋了些什麼油還是醬,好香啊~

第二名的窩蛋蝦仁煲仔飯

我們比較喜歡這個窩蛋蝦仁煲仔飯,吃之前要把生蛋跟飯拌一拌唷!很像韓國石鍋拌飯吧!

又肥又大的蝦仁及充滿鮮美湯汁卻又不會太溼的飯,真的超美味的,還能吃到焦香的鍋巴唷~

 

媽煮妙-砂鍋魚翅.煲仔飯.燕窩.港式飲品

 

台中市公益路240號
(04)2320-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