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看到這個不怎麼起眼的招牌,店不在大馬路上,而是在一

個巷子裡,而且附近都烏漆媽黑的,沒有什麼店家


可是一進巷子裡馬上就別有一番天地唷!算是台式居酒屋吧!五點才開始營

業,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小酌一番的店

老闆人很健談,會來跟你聊聊天,很有親切感,店裡沒有什麼裝潢,可是有著

濃濃的古早味,都是坐板凳唷!感覺我就是要來翹個腳

價格平易近人,跟一般日式燒烤店價格差很多唷!原本想說價格那麼便宜,不

知食材如何呢?而且還有我們挺喜歡的豬頸肉(就是松阪豬),豬頸肉要處理的

好吃可不容易,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啦!

簡簡單單的肉絲炒麵,還不錯,不會太鹹,我挺喜歡黃麵的

燒烤蛤利,新鮮又大顆,鮮甜的湯汁滿滿溢出來

起司焗菇帽,裡面是用鮪魚醬加起司跟香菇去焗烤,個人是覺得怪怪的啦!哈

哈!不是挺喜歡的,如果單純起司加香菇我可能比較愛,但是碳烤香菇好肥美

唷!

燻雞沙拉,就是燻雞絲加涼拌和風洋蔥,洋蔥相當好吃,清爽開胃

超級有夠讚的烤雞翅啦!他們醃漬的醬料真的有夠好吃,外皮微微焦脆,裡面

肉汁飽滿而且相當入味,這個美味雞翅,讓我們又多點了一次,香啊~

吃到一半老板突然拿了個檸檬片來給我們嚐嚐,老闆說這可是他六年前發明

的,現在古坑很多咖啡廳都有出這道小品,我跟他說胡同咖啡廳也有類似的東

西,只是他們又加了咖啡粉,請詳見胡同裡的貓~胡同咖啡飲集 竹籤老闆的檸

檬片切工更薄,比較不苦,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簡單就有好滋味

怎樣?烤的超級棒的燒烤沙朗,光看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漂亮的粉紅色,烤的恰到好處,軟嫩好入口,這樣一大盤沙朗才120

一定要來介紹他的沾醬,應該有加蜂蜜吧!又香又甜,跟烤雞翅的醬料是一樣

的,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沾醬,口感有深度而且豐富

燒烤松阪豬,不肥膩,都是瘦肉,但是卻不乾澀,口感脆脆的,烤的恰到好

處,老闆功夫一流,極品啊!用力給他推薦,你一定要來嚐嚐,不沾醬吃肉汁

的原味,沾上特製沾醬也是一級棒

 

 

竹籤串燒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75巷3號

04-2208-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