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琥珀老師認識大概在部落格上已經有近一年了吧!!為什麼會約來吃飯呢??

詳見與姊姊們一同攻打巨大帝王蟹 !?—「克羅采餐廳」~吃後感 因為琥珀

老師已經先寫食記啦!!真是太棒了,我連標題想都不用想了!!直接照抄他的就好

~這個小孩真沒禮貌,怎麼叫我姊姊呢??這樣大家就都知道我比他老了啊><

,我決定不叫他琥珀弟弟,因為他的職業是老師,我就稱他琥珀老師好了,這樣有

沒有顯的我比較幼齒一些呢??(自我安慰中)^^

 

至於照片方面我這次拍的比較少(不敢在專業人事面前賣弄)大家就到琥珀老師

的格子去參觀,因為他拍的比我好一百倍,我今天就來專心吃好了,整間餐廳的感

覺有沒有很迷幻啊??這家克羅采是很多格友推薦我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因為他們

也是海鮮料理出了名,而且價格比uncle george 便宜許多,關於uncle george 的食

記大家可以到這兩篇來看看唷~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的頂級海鮮

暌違已久終於能夠再去一次的頂級海鮮餐廳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由於可能是算高價位的餐廳,所以只有我們一桌而已(上回去uncle george吃兩次

,也都是只有我們一桌)琥珀老師提早了半個多鐘頭到克羅采找老闆做功課了,

(真是超專業的,難怪可以寫出那麼多的東西,我得多學習學習才是)

清爽的水果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草莓優格醬水果,每一種都很甜美,可不是隨隨便

便濫竽充數呢!!有我最愛的西瓜,夏天到了就是要吃西瓜

 

麵包是塗有大蒜醬的法國吐司,不挺特別的,我比較偏愛uncle george 的全麥沙

包,但是烤的熱熱脆脆的,我也很喜歡,要不是最近在減肥,也真想吃它個三塊

 

海鮮Orzo奶油濃湯,當然不是在說好喝到要Orz,其實Orzo是一種米型的義大利麵

!!(特別有去研究一下呢!!)常常被用再湯或沙拉上的一種義大利麵,在超市都有

賣唷!!之前我是拿它來做沙拉跟燉飯,口感真的跟煮熟飯的很像呢!

 

兩公斤多的帝王蟹出現囉!!其實原本我還想點龍蝦跟牡丹蝦來吃的(幸好沒點)

想到大家實力這麼不強,光這隻帝王蟹我們就被打敗了

今天的自然形成茶碗蒸有點鹹苦


好像是腦漿還是蟹黃部份,相當鮮美,就是太鹹了,之前去日本料理店吃帝王蟹三

,他們會把蟹黃拿來炒飯,相當好吃呢!!

肥美香甜,過癮過癮,肉汁多到流滿手了啦!!肉質飽滿有彈性,吃了以後絕對不會

想碰冷凍的帝王蟹,真是品質差太多囉!!

琥珀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就真的長的很老師吧~

洋柑橘起司蛋糕,剛剛吃了太多蟹肉,有點膩,來個甜點剛剛好,味道非常香,有濃濃

起司味與柑橘味,不甜不膩,好吃唷!!

飲料有點照的晃動到了大家參觀琥珀老師的照片一下囉!!

 

 

克羅采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73號  / TEL: 04-2314-5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