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長園中餐廳在Taipei walk打粉兇,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或採訪,都是標榜著帕華洛帝最愛他們的港式小點心了,還有一道手工菜荔茸香酥鴨也十分引起我的興趣,我也超愛吃芋頭做成的美食,而且照片跟文字敘述都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個月的主題是懷舊台式菜色,所以門口有很多50年帶的小玩意兒,我看到外國朋友都會去摸摸看或照照像,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應該很稀奇吧!!因該介紹他們去香蕉新樂園的

他們的人手好像有點不足,看起來沒客滿,但是卻一直遲遲沒帶我們入座位,我們跟一個老外朋友在門口等了都大約10幾分鐘,幸好他們有沙發可以坐著候位,這是一家非常中規中矩的中式餐廳,用餐人口平均年齡大概50歲上下吧!!這麼多老年人喜歡吃口味應該不錯才是,我們倆大概是全店最年輕的(哇哈哈)前面一桌有著三個白髮 蒼蒼老 太太們開心的聊著天,看著他們突然想到如果我和美華.小謙老了以後大概也都是這樣還是愛吃吃喝喝吧!!

熱茶有保溫耶這樣就不怕冷掉囉!!

服務生會端來4.5種小菜給我們選,說是招待一盤,真好耶!!這裡的小菜是招待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因為我們是愛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啊~我們選擇了梅汁蓮藕,今天天氣好熱,有著這爽口的開胃菜真不錯

火腿焗燒餅內餡很好吃,火腿拌炒著香菇很香,但是皮的層次似乎不夠,沒有層層疊疊的酥脆感

蝦餃與腸粉有點讓我失望,粉皮都很厚重,表現似乎差強人意,但是裡頭的蝦仁彈牙又美味,而且很多隻唷!!腸粉淋上去的醬汁我倒是挺愛的

這個鳳爪就超美味的,軟嫩中帶Q,入口即化,而且單吃不會太死鹹

非常推薦一定必點的糯米鑲雞翅,之前去香港玩時有吃過一次,難忘他的美味,沒想到這邊也有耶!!

雞翅相當的酥脆,加上糯米的QQ口感超奇妙,看看雞翅的色澤,真是烘烤的完美極了...

荷葉雜糧飯~我喜歡有荷葉香氣的飯,而且是雜糧飯,聽起來就很健康

有點像是粽子的感覺,裡頭有蛋黃跟一些鹹的配料,小小一個剛剛好,吃到這邊就有點飽足感囉!!

期待超久的荔茸香酥鴨搭,配的醬是有勾芡的香菇??很特別

~一層厚厚的芋泥耶!!味道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很酥脆沒錯,但是芋泥不香也不甜,鴨肉有點乾癟,吃多了有點膩,整個味道有點淡,配芶芡的香菇吃好像也不挺美味的,還是我吃飽了所以覺得還好呢??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2樓長園中餐廳

 
   
 
訂房專線:04-23139988
 
傳真專線:04-23138642
 
飯店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