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帝瑭大概是我們每次家族聚餐最常去吃的一家義式餐廳了(因為就在我媽媽家

的附近啦!)這一吃也有七年囉!!算是北屯區老字號老招牌的義式餐廳了,其實他

們也有賣一些歐洲手工菜家常菜,所以因該比較算是歐式料理吧!!怎麼會現在才

介紹呢??因為以前去吃時還沒開始寫食記,也沒照菜色,又加上後來自己搬出來

,比較少回北屯,最近一次聚餐又讓我回味了一下呢!!一樣令我懷念也一樣的美

味,看到這個搖著鳳尾船的圖案又讓我想起了澳門的威尼斯人啦~~

 

 

 

暖暖的燈光,暖暖的木頭,還有軟軟的沙發,這裡的最大特色就是沙發座位超級多,

就好像回家一般的舒適喔!!另外他們家自己有個大烤窯,烘烤著香噴噴的手工麵

包以及披薩,對了!!愛吃披薩的人可別錯過他們每個禮拜五的披薩吃到飽之夜

!!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餐紙就是一張大大的畫圖紙.一旁還會附上蠟筆

給你塗鴨呢!!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好多都是家庭來這邊聚餐的,因為小朋友可以來

這畫畫喔!!

窯烤手工麵包與香草抹醬,手工麵包有時是墨魚口味的喔!!又軟又香,每次都好想

多吃幾個

 

他們家的濃湯也是我覺得在台中市數一數二好喝的耶!!無論是玉米濃湯或南瓜

濃湯都是又香又濃,真材實料呢!!沾著他們家的麵包吃也很優,都是帶點甜甜氣息

的濃湯口味

香脆炸薯條,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定都會點這個啦~呵呵!!其實是我們大人也愛吃

的要命,對於他,我真是又愛又恨阿~

還有他們家的焗烤田螺也是必點的,烤的酥脆迷人的起司,裹著嫩嫩的螺肉,說有

多銷魂就有多銷魂,剩下的起司我都會用麵包把他毫不殘留的抹上去吃乾抹淨,

看看邊邊那個焦脆的起司,才是極品勒!!

主廚沙拉有超級多料的啦!!我忘了有哪些,但是我記得有我最愛的帕馬火腿,調味

醬是有點酸酸的醬料,我比較不愛

比起主廚沙拉我更愛著個凱薩沙拉,水煮蛋加起司配上清脆的羅蔓,真是絕配阿!!

新鮮馬芝瑞拉帕瑪火腿芝士薄餅,今天剛好選的披薩都不是那種會(牽絲)的起司,

不過偶爾吃吃這種的也不錯喔!!帕瑪火腿鹹味適中配上酸甜的蕃茄真是美妙,馬

芝瑞拉起司口感比較清爽,不會像一般起司容易膩口,所以整個吃完都很爽口

另一個甜口味的蘋果披薩(忘了名子)也很讚喔!!整體是抹上一層椰酥醬,加上蘋

果與馬芝瑞拉起司去烘烤,口感意外的濃郁喔!!很不賴的口味,尤其烤的熱熱的蘋

果,真是香甜到不行

雞腿蛤蠣麵有,一點點中式感覺得義大利麵,可是不難吃喔!!湯汁相當鮮美,雞腿

也烤的不油不膩,麵條軟硬度剛剛好,非常開胃的一道義大利麵

松露菌菇義大利燉飯,這道燉飯也是每次我們來必點的,吸收了松露與菇菇鮮甜

湯汁的米飯,口口香醇滿足,奶香濃濃,令人意猶味盡

松露奶油海鮮麵,海鮮也是超多的,還有一整隻大烏賊,別家沒看過的吧!!過癮極

了,他們家的白醬也是好吃不膩型的喔!!

老闆娘特別拿出來招待我們吃的比較重口味的兩款起司(忘了名子,只顧吃)夾著

他們的手工麵包吃真是超級享受,謝謝老闆娘的招待喔!!

其實我們常常來的原因還有這一張集點卷(老闆實在太會做生意了)每消費兩百

五十元就有一點,每五點開始就可以兌換餐廳裡的美食,像手工甜點啦!!法式焗

烤.義大利麵與批薩等等,所以呢!!大家就會為了兌換美食,拼命來她家吃囉!!

 

Joy's Cafe義式料理
臺中市北區
漢口路四段316號
04-2230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