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早上經過美村路就會看到馬克咖啡門庭若市,好不熱鬧,一直想有一天一定

要去吃吃看,但是因為這家馬克咖啡離我公司很近,所以就有一種跑不掉的感覺,

遲遲沒去光顧,沒辦法,台中的美食實在太多了,最近因為公司要搬家了,所以給我

想到他了,趁著還沒搬家前趕快去吃吃看

整個騎樓都是客人,絕不誇張喔!!怎麼生意好成這樣呢??

終於知道他生意好的原因了,餐點便宜到不行,老闆服務熱忱到不行,員工親切到

不行,還有還有才是重點,生意很好可是出餐速度真的是快到不行捏!!


才剛剛坐下,小拍了一下餐號牌子,我的早餐就送來囉!!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的早

午餐店送餐最為快速的一家

玉米濃湯,不大碗,裝在咖啡杯裡,早餐喝這樣剛剛好,不會過多,玉米很多,料也很

,很像自家煮的料超多的玉米濃湯,感覺牛奶也加很多

感覺像是沖泡式的熱可可

燻雞沙拉佐日式和風醬,沒什麼特別,就是新鮮.爽口.好吃

墨西哥風味捲德國香腸口味的,裡頭有沙拉與水煮蛋,很像肯德基最近出的早餐,

但是比肯德基的好吃的多

火腿起司可頌,外表烤的酥酥熱熱的

有著大量的生菜,非常的營養喔!!

奇怪,怎麼有一堆水果呢??還看到大家都去拿來吃,難道他們兼賣水果嗎??

原來來馬克享用早餐還有附新鮮水果呢!!真是個貼心的咖啡廳啊!!今天我來嚐嚐

小玉西瓜吧!!

 

 

 

MARC CAF'E馬克咖啡館(美村店)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