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個寒冷的冬天,寒流一波波的來襲,連平常天氣很好的台中也是陰雨綿

綿又濕又冷,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吃火鍋的時候囉!火鍋我偏好鼎王的麻辣鍋或者

是聚的北海道昆布鍋,兩樣我都是超喜歡的


 

我們每次都兩人共吃一鍋(因為一份的份量就很驚人了)今天我們點了北海道昆

布湯與昆布滋養湯,滋養湯多了濃濃的藥膳味道及清甜的感覺,我還挺喜歡這個

昆布滋養湯的味道耶!!很舒服,比之前的昆布湯層次更豐富

沾醬是有點柚子香氣的和風醬與芝麻醬,跟一般沙茶醬有很明顯的不同,比較清

爽比較不容易胖的感覺呵呵~

開胃菜糖心蛋.山藥干貝和泡菜(泡菜裡頭包啥我忘了耶!!)每次來除了糖心蛋不

會變以外,其他兩樣都會隨時換新換新的

豐富的百匯時蔬,我最喜歡吃野生同蒿,吃起來特別有滋味

綜合手工拼盤~蒟蒻蟹球.泡芙蝦球.花枝丸.香菇鮮肉漿還有福袋,每一種都不太

像一般的火鍋料那麼平常,多了精緻的感覺

三色魚麵就是魚漿啦~~最近火鍋店都很流行這樣子的吃法,之前是用竹杓刮魚

漿,現在是把魚漿裝入袋子裡當麵擠出來,我還挺懷念之前的手工豆腐,不知道為

什麼現在不出手工豆腐了呢??

邊擠邊吃特別有味道喔!!看了有沒有暖和了起來呢!!

另外單點的蟹腳丸也是料多實在喔!!

看起來很棒的牛肉吧!!一個是牛小排,一個是牛雪花,我已經忘了哪盤是哪盤了,

可是我有疑問,吃起來都很像啊???都很好吃,一吃就知道是是很貴的牛肉了,不像

一般火鍋店那種冷凍肉,真的是入口即化的美味喔!!這就是我愛來聚的原因

清清口的梅子醋

推薦必點的昆布烏龍麵,搭配芝麻將真是絕配呀!!又Q又香,而且還多了昆布的香

氣喔!!我每次都吃他個兩盤

再來也是我很愛的現煮黃金稀飯,這是做黃金稀飯的基本配料,鴨蛋黃.海苔絲與

蔥花

聽說這個黃金稀飯有個小故事呢!!你去吃時服務人員都會講給你聽喔!!雖然每次

的版本都不盡相同,呵呵呵!!王品集團的作風都讓人感覺很溫馨

利用敖煮很久的湯頭來現做的黃金稀飯,只有一小口而以,每次都感覺吃不飽捏!!

飯後甜點玫瑰銀耳釀

這個不小心送錯了,讓我們多嚐了這碗桂花綠豆饌

每次來一定要點的金字塔紅豆冰堡,天冷也要吃他

台中文心店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電話:(04) 2317 - 7168
最後點餐時間: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