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我到這家無國籍義大利麵專賣店來嚐嚐看,他說這邊的義大利麵跟外面

都非常不一樣喔!!有酸菜入菜的義大利麵,還有泡菜入菜的義大利麵,啥咪??

???泡菜??真的超特別的耶!!


店面超迷你的,只有三桌而已,原本是一家以外賣為主的義大利麵,但是沒想到生

意越來越好,所以老闆娘打算在過年後重新裝潢擴大店面,來服務更多的客人,

瑪菲也有部落格喔!又興趣的朋友可已去參觀留言呢!!我很喜歡窗台上那三個像

飛碟還是花朵的水晶燈,很有感覺

http://www.wretch.cc/blog/AMAFIL&article_id=21245938(阿瑪菲的部落格)

簡單明瞭的手寫菜單就秀在黑板上,廚房呢是開放式的,就在座位旁邊,可以跟老

闆娘一邊閒話家常,悠閒輕鬆的就像是在朋友家吃飯,因為也是一人廚房,所以可

能要多點耐心等候喔!!

老闆娘獨家祕製酸菜乳酪法國麵包,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喔!酸菜是老闆娘的媽

媽醃製的,風味獨特,不死鹹,反而酸酸甜甜的,跟乳酪以及麵包搭配起來真是完美

的天衣無縫

麵包是羅娃的法國麵包,羅娃果然是台中人的驕傲,大家都愛他,這道老闆娘的獨

門珍饈可不是天天有的喔!!跟酸菜義大利麵一樣,是冬季限定,忍不住的要,

來酸菜跟乳酪這麼搭配呀!酸菜再也不是只配便當跟牛肉麵了

料多味美的奶油蘑菇濃湯,阿瑪菲誠意十足,是滿滿的一大碗喔!不像有些餐廳小

氣的只給半碗

超大蘑菇,不是蘑菇片喔!而是一顆顆大蘑菇,讓人吃起來粉過癮,濃湯有股特殊的

香氣,應該是乳瑪琳的味道,非常熟悉,因為我自己煮濃湯也很愛加乳瑪琳

手工豬肉丸義大利麵,一顆都不小喔!我最喜歡吃像獅子頭啦肉丸之類的,所以很

合我胃口,搭配酸甜紅醬,爽口極了,還有起司粉跟帕西利,也是大大方方的灑上一

大堆喔!!

我挺喜歡的泡菜豚肉義大利麵,泡菜口味是我喜歡的甜口味,除了豬肉片以外竟

然還有蛤利耶!!超級豐富的,泡菜也是老闆娘的媽媽親手作的喔!!建議老闆娘可

以單賣酸菜及泡菜,用漂亮的玻璃瓶裝再搭上鄉村風的布束起來包裝,一定很有

意思

焗起司洋芋麵疙瘩,一剛開始看到如貢丸大小的麵疙瘩,著實的嚇了一大跳,麵粉

不是漲價了嗎?怎麼在這邊一點也不覺得呀!!

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著個麵疙瘩,真的好吃的讓人掉眼淚啦!忘了拍斷面圖(因為

實在太好吃了,不小心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光光)這個如貢丸大小的QQ麵團

裡,包著洋芋及起司,這是我在其他義大利麵店沒嚐過的口味及口感,從這邊就不

難發現老闆娘的創意及用心,真的非常非常的推薦

阿瑪菲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漂亮的擺盤,但是卻擁有令人回味再三的美食,雖然

只是藏在巷弄之間的小店,卻值得來挖寶喔!下次我一定要嚐到酸菜義大利麵啦!

 

店名: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1-1號(建國路,民生路,綠川西街三叉口旁)

電話:04-22269789 04-2220076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