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很多台北的朋友來台中玩時都指名要來吃小義大利,聽說小義大利的名氣在

台北可是響叮噹,在我四年前剛搬來台中時也常常去吃,當時他的商業午餐我幾

乎都吃遍了,而且一個禮拜幾乎都去吃一次,吃到最後都膩了,後來又發現台中其

實還有更多好吃的義大利麵,漸漸的淡忘掉這家餐廳,直到他又重新裝潢過後發

現又變的更漂亮了,好像也換了新菜色,加上每次經過綠園道都看它呈現滿滿滿

的狀態,於是決定再去回味一下

今天是平日的中午喔!!看看隔壁左鄰右舍的其他店家的小姐都還辛辛苦苦的出

來拉客,而小義大利已經客滿到要請客人坐外面的露天區囉!!

!!變的粉不一樣耶!!以前比較鄉村風,現在變成威尼斯華麗風囉!!水晶吊燈.

氣紫色的椅子,風格跟市政店的很像喔!!非常有大氣的感覺,服務生幫我們安排靠

窗座位,在這用餐的一個半小時中,大概有六組人馬在我們外面拍照(不知有沒拍

到我們呢??哈哈!!)也有新娘子來拍照喔!!大家都很愛來這邊取景呢!!

連廁所也是金碧輝煌華麗風呢!!

手工香草麵包搭配香草奶油,非常有嚼勁,酥酥脆脆的外皮也是我的最愛,他們手

工麵包一直很出名呢!!而且每次會有不同口味喔!!

之前吃到的都是馬鈴薯濃湯,今天挺幸運的,吃到比較不一的湯,一樣是馬鈴薯濃

湯底,但是多了番茄的酸以及香氣,喝起來更為清爽不膩,淡淡粉粉的顏色也很春

天喔!!可惜不夠熱,溫溫的而已

套餐裡含的雞肉沙拉.本來以為那兩片黃黃的是起司片.害我高興了一下.後來吃

了才發現是削的薄薄的南瓜片,嚐起來脆脆的,特別清爽好吃呢!!醬汁有三種讓你

選擇,分別是獨門鯷魚凱薩.培根陳年酒醋及地中海橘香,小謙選擇鯷魚凱薩,味道

還不錯,果然是獨門,跟一般凱薩醬不太一樣呢!!

最近不太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選擇了沙拉跟開胃菜,這個白酒檸檬蝦掰是個不

的開胃小菜,小義大利的特色就是份量都超多的,這一盤蝦子大概有二十隻吧!

才兩百多,實在是很便宜

新鮮的蝦子擠點檸檬就很棒了,唯一的缺點是沒去殼,要用手剝,有點麻煩呢!!~

不過味道真的好香啊!!

我單點的牛菲力沙拉,賣相很不錯吧!!這一面是烤的五分熟牛排,份量也是多到可

以當一份主餐了

另一面還有碎培根粒跟蕃茄蔬菜,可惜牛肉的品質不是很優,有點難咬,但是有很

多種類的蔬菜,非常健康

這個麵的名子很長,幸好我有抄起來,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麵,真的很

對吧!!其實就是海鮮松子青醬麵啦!!

彩虹手工麵真的很不錯耶!Q又帶勁,而且整碗滿滿海鮮料,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大胃王的我們都吃不完,難怪他的生意一直好的不得了

紅糖胚芽奶酪不會很甜喔!!加胚芽的創意很棒,讓你入口有奶酪滑嫩與胚芽脆脆

的口感,很不錯

焦糖胚芽奶茶與紅茶

雖然他們現在週一至週五沒有商業午餐了,但是還有其他的優惠喔!!

 

 

小義大利(美館店)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週末及例假日營業至11 am)
可刷卡,需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