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安可喬治大約是一年前,請看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的頂級海鮮

對他鮮美的海鮮實在是念念難忘,肥嫩多汁的蟹肉都一直讓我魂縈夢牽,但是他

的消費實在讓人望塵莫及,不是粉領族的我可以一直消費的起的,說真的去那邊

吃一頓我寧可把錢拿去出國,呵呵呵!這次當然又是有金主請客啦!才能幸運的跟

去吃,可惜金主不願現身,不然還真想放大他的照片來感謝他賜給我們這麼美味

的一餐呢!!

座落在七期的別墅區,沒有門牌,只有一個大大的郵筒跟一隻霓虹燈大龍蝦


 

安可喬治沒有菜單讓你看的,也就是你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價錢,都是算時價的,

進門他們會先領你到海鮮櫃點餐,看你今天想吃什麼,奉勸點之前還事先問一下

價錢,免的到時候結帳時嚇一跳,其實他們的烹調手法非常簡單,幾乎都是清蒸的,

但是新鮮現撈的海鮮清蒸原味就很讚了!!

趁金主大人在點餐時,我跟小謙再別墅裡面到處亂照(雖然就跟上次來一模一樣)

整個感覺就很溫馨,像在朋友家裡吃飯一樣呢!!小擺飾都充滿了濃濃的海洋風味

喔!!吧台那位不知是不是就是喬治叔叔呢??

裝氣質彈鋼琴中,其實這鋼琴跟凱福登的一樣是會自動彈的那種啦!!

餐巾紙跟往常一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款式以及擺法,這次的餐巾紙跟上回的不同

呢!!不過都很漂亮,上次的比較五彩繽紛一些

吃蝦蟹的ㄍㄟㄒ一也是一樣都沒少呢!!餐墊上還有教你如何優雅的品嚐蝦蟹喔!

首先是玉米脆片的開胃小菜(就是一般像多力多茲那種)

搭配店家特製莎莎醬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這個是無限提供的,我自己吃了

兩盆呢!!一邊吃脆片一邊等待我們的大餐,免費的多吃一些(我是歐巴桑)

我們今天的帝王蟹已經是選店裡最小隻的了,1.8公斤重的要價7800元,為了保障

海鮮的品質,他們甚至自己進口海產,繳納高額稅金,還經常出國實地檢查供應商,

難怪價格也是如此高貴啊!上次來是吃比較便宜的肉蟹就已經鮮美無比了,今天

可以大快朵頤帝王蟹囉!!真開心

濃郁的蟹肉濃湯,裡面有很多蟹肉絲,鮮甜無比,我們每一人都了喝三碗(因為是無

限供應的,哈哈!!)料雖然不多,但是真的很好喝

熱呼呼的全麥馬鈴薯泥麵包也是我很愛的,小麥香.蛋奶香也是讓人受不了的喀

了三個,減肥??管他去啦!!食材簡單,但是新鮮就是很對味

料多味美,一翻開麵包就看到馬鈴薯跟紅蘿蔔作成的沙拉,配著烤的酥酥香香的

全麥麵包,雖然安可喬治提供的附餐都是一樣的,但是卻不會讓人感覺太膩呢!!

海鮮蟹肉沙拉,又是滿滿的蟹肉絲,清清爽爽的調味,有點酸有點甜,還有加上我喜

歡的松子,讚的勒!!

新鮮鮑魚,但是金主覺得有被騙的嫌疑,那時店家說一顆有一個拳頭大,但是端上

來卻是只有1/3個拳頭大,ㄟ??怎麼差那麼多啊?可能他們是說三顆加起來一個拳

頭大小吧!!哈哈哈!!但是鮮美度是罐頭鮑魚無法比的喔!!而且完全沒有腥味呢!

上次也有喝的的芹菜末蛤仔湯,今天有點涼涼的,不太熱呢!!不過依然甜美

今天的主角來囉!!肥美帝王蟹,你可以選擇自己幫他解體,也可以請服務生代為服

務,看到這龐然大物,讓我們一時不知如何解開他,還是請他們幫我們處理好了

肥嫩多汁的蟹腿晃阿晃的,一口咬下鮮美湯汁幾乎都是用噴的出來的,不誇張,這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帝王蟹了,肉質是那麼的有彈性,好甜啊!!之前在日本吃

到的都沒那麼好吃,那麼飽滿與充實

雖然之前也吃過很多帝王蟹,但是沒吃到過蟹身也如此多肉的啦!還有濃郁甜美

又迷人的蟹膏以及自然形成的茶碗蒸(蟹殼那個白白的蛋白部分滑嫩無比,真的

像茶碗蒸)這隻蟹膏粉多,滋味不比大閘蟹差喔!!極品啊!!

飯後還有提供紅茶咖啡及阿奇農雪糕,這個水晶湯匙好美喔!!

還有提供肯拿士的羊奶洗手乳耶!!果然要給你最頂級的高級享受

咖啡匙實在太美了,從水晶裡看世界也很美妙,忍不住照了一堆咖啡匙個人寫真

 

安可喬治


台中市大業路492號 (大業店)(04) 2251-6130

台中市大墩路365號(大墩店)(04)2473-1253


網址:www.unclegeorge.com.tw


營業時間: 10 am-10 pm,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