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很多格友的格子裡看到斯比亞咖啡廳,他的餐點好像都還不錯,尤其是那

個黑松露義大利麵,更是令我垂涎欲滴,可是看看他的早餐好像也挺不賴的耶!!

種都想吃耶!!可愛的斯比亞小姐在訂位時跟我說,那我可以大約1050分左右來,

因為他們11點半時才有供應義大利麵,如果我1050分左右到就可以點早餐跟午

餐了,真是個好主意呀!!既然老遠來一趟,就通通把他給吃到了吧!!


 

首先我們先點了一份元氣早餐(其他人都等11點半的麵飯類)很豐富耶!!有一大碗

的油醋沙拉,還有麵包.火腿.熱狗.炒菇類跟炒蛋,還附一球馬鈴薯沙拉喔!!

這個麵包好香喔!!裡面一粒粒不知是什麼?好像紫米的感覺,最喜歡烤的熱呼呼

的麵包了,吃了有好幸福的感覺喔!!

等義大利麵的期間照個相吧!!來個莊可愛吧!!YA!!

午餐來囉!!首先是熱呼呼的蘑菇濃湯,濃郁的菇菇香氣非常順口好喝,用杯子裝湯

喝起來很不一樣呢!!加上奶泡就好像在喝卡布奇諾唷!!

附的是凱薩沙拉耶!!斯比亞的凱薩口味比較清爽,鯷魚味比較沒那麼重,我喜歡

薇薇的肉醬起司貝果(正確名子我已經忘了)吃起來很像在吃義大利肉醬麵,應該

就是肉醬麵的肉醬作的,再加上起司烘烤格外美味喔!!外層酥脆裡面柔軟,很棒的

一道輕食(也有附一小盅千島沙拉)

其實我對鬆餅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一看到這個好有厚度又漂亮的的鬆餅忍不

住就拿一片來試試看

美味極了,跟一般有點怪味的鬆餅不太一樣耶!像是吃鬆軟的雞蛋糕,但是外皮又

脆脆的,抹鮪魚醬跟蛋沙拉都很棒喔!而且烤的好美喔!在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了,

而且真的挺大一份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喔!!單吃跟抹東西吃各有不同的美味

期待好久的黑松露義大利麵,賣相真是100分,白色奶泡泡淋上黑松露看了就很想

大吃一口,但是有點太奶了,吃久了會有一點點膩,不過大致上是挺不錯的

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這個黑松露燉飯,更能顯現出松露的香氣,米粒口感偏軟,搭

配墨魚麵包吃又是不同風味,很棒,而且雖然感覺是奶油口味,但是整個吃完卻不

會很膩喔!

咖哩雞跟燉牛肉我們一至認為普普的,很像中央廚房做出來的統一味道,沒有讓

人很驚艷但是也算好吃

附餐的奶茶是一整壺都喔!!大夥吃太飽都沒喝完

這個抹茶拿鐵很好喝喔!

這個是什麼我忘了,只是照個美妙的拉花給你們看啦!

我挺喜歡黑豆玄米茶(左邊那一杯)有一杯是玫瑰花茶,另一個我也忘了,哇哈哈!

飲料寫的好混喔!!真的是大家吃太飽,都喝不下了

 

 

斯比亞咖啡

台中市朝富路242號
(04) 2258-9822
營業時間:8:30 am-1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