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自在的像在朋友家的小聚餐~香妍法式小館 ,非常念念難忘她的春

,同事看到我的部落格也吵著要一起去,於是我們自己又來個小小的聚餐囉!!

闆娘依然熱情,而且居然還認得我耶!!超感動的

 

裝潢就不再多做介紹了,請看我之前介紹的那一篇自在的像在朋友家的小聚餐~

香妍法式小館 ,這次來發現菜色與價格有變動,可能是反映物價吧!!所以價格略

略調漲了一些!!

 

羅娃的法國麵包依然好吃,老闆娘也依然無限量的供應,這就是大家喜歡來香妍

的原因吧!!老闆娘會一直問我們吃的夠不夠??有飽嗎?還要不要再來一點呢??來

嘛!!帶一點回去嘛!!真的很像到朋友家作客喔!!難怪香妍天天客滿,常常預約不到

呢!!因為整個感覺就讓人家很nice

今天的湯品很特殊,我自己給她取紫芋鮮蠔濃湯,裡面有一整顆大大的生蠔喔!!

闆娘很擅長濃湯或白醬類的料理,裡面吃的到一塊塊的芋頭還有魚翅,真是道創

意菜啊!!

紅酒醬汁與優格醬汁的沙拉,這次好像水果種類多了一些呢!!

借用一下上次拍的多菲內鄉村焗洋芋,上次去是白天去,菜色拍的比較亮,比較美

耶!!今天是晚上來用餐,所以菜色有點暗暗的,老闆娘還是不吝嗇的教著大家這道

菜如何的作,我也有試作喔!!在我的食譜裡面有喔!!

法式嫩煎小羔羊,甜美多汁又沒腥味的羔羊煎嫩嫩的,搭配烤過的杏鮑菇與培根,

非常豪邁的一道料理,杏鮑菇整顆的吃味道更鮮甜喔!!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老闆娘說豬肉是用老鼠肉(台語)所以特別鮮嫩好吃,簡簡單

單微煎過,搭配紅酒田螺醬汁,豬排原汁原味與香濃田螺醬汁搭配得宜,小謙很喜

歡這道呢!!

香檸野菇土雞腿,清爽的風味,原本以為跟罌粟一樣是脆脆的皮,結果不是呢!!不

一樣的調理手法吧!!但是也是把油脂給逼出來,所以光吃皮也不會太膩口喔!!老

闆娘用心的把雞骨也去除了,所以也可以吃的很優雅呢!!

我很喜歡的培根起司雞肉捲跟上次的培根小里肌有異曲同工隻妙只是這次把豬

肉換成雞肉而已

切開後有濃郁的起司流出來喔!!我就愛這一味啦!!嚐過後發現裡面的起司不一樣

耶!!上次里肌肉好像是裹mozzarella,這次雞肉好像是chedda,比較濃郁一些,不過

兩樣都很好吃喔!!

香煎鴨胸粉粉嫩嫩的,五分熟,真是漂亮的顏色,惠萍超愛這個鴨胸的,直說吃起來

像牛肉(她是不能吃牛肉的人,所以鴨肉牛肉分不清,請原諒她吧!!)有兩種醬汁搭

配,一種是鹹一點的紅酒醬汁,令一個是比較清爽的酸甜水果醬汁,各有風味,都挺

不錯的!!冬天的鴨子,果然肥美

今天的甜點是蔓越莓起司蛋糕,每次來香妍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甜點耶!!

大夥都乖乖帶便當盒來耶!!老闆娘還把湯跟蛋糕也都讓我們打包回去喔!!明天的

午餐又有著落啦!!有吃又有拿,真是太棒了,多麼有人情味的一家店啊!!

 

 

香妍法式小館

五常街202號; (04) 2203-0227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6-9 pm
(周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