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家小而美的精緻好店,前兩天到眾格友所推薦的慕夏巧克力專賣店去喝

巧克力時發現了這很漂亮的氣質小店,一起同去的朋友剛好有去吃過,非常推薦

我們去嘗試看看,直說他的鮑魚炒飯與日式豆腐非常好吃,看起來像是裝潢時髦

的西餐廳可是菜色聽起來像是日式或中式的耶!!好特別喔!!一定要來造訪一下


門面非常低調,甚至沒招牌呢!!朋友說他們幾乎也都是做熟客的,據說常會看到政

商名流呢!!(朋友也是一個超級貴婦等級的人)

營業時間也很妙,沒有午休耶!也就是全天候供餐,非常適合我這種三餐時間不正

常的人來耶!!提醒大家要來時建議先訂位喔!因為只有七桌而已,很容易客滿的

非常喜歡這個紅色沙發區,有暖暖的陽光照近來非常的舒服,而且很有聖誕節的

味道喔!!只可惜那天沒坐到紅色沙發區,下次要先來給他預定一下

很漂亮又時尚的用餐空間吧!!也是開放式的廚房,大廚非常利害,穿著白色POLO

衫炒菜炒完一輪依然保持光鮮亮麗,白色POLO衫依然白,如果是我應該白色會變

成彩色吧!!哇哈哈哈!!吧台上面的那一排燭臺是不是給他很浪漫呢??我好喜歡

一些小小的擺飾顯現出主人的好眼光,簡單卻又不失味道,杯杯盤盤都好有氣質

喔!!餐點是以套餐方式呈現,可點一個主菜,會附湯.日式豆腐跟一個配菜與飲料

給你,價位大概是400-800元不等,看你點的主餐而定

愛吃沙拉的我們一看到菜單上有一個芥末干貝凱薩沙拉(名字不太確定,我忘了,

但是確定有芥末啦!!)就忍不住又給他點下去,差點吃不完呢!!

很貼心的一直換乾淨的盤子來給您使用,一道非常清爽的沙拉,上面還有灑脆脆

的核果類來增添口感,干貝也很新鮮甜美,配上微微刺激的芥末非常搭配,原來這

邊是一家無國界創意料理,所以你可以吃的到中日西式融合而成的特殊料理喔!!

湯品枸杞蛤仔排骨湯,不會太油膩,帶有一點回甘的甜美,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西

式的濃湯類啦!!偶而喝喝這種清爽的中式湯品也不賴,感覺很補的

前菜日式炸豆腐,醬汁調味的不錯,不會太鹹,豆腐嫩嫩的很好入口

我的主餐楓糖檸檬雞,烤的黃澄澄的好漂亮,皮看起來就很酥脆呢!!

淋上楓糖與檸檬多點了甜蜜與微酸,配上酥酥脆脆的雞腿肉很美妙,楓糖與檸檬

擺一旁,讓你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與加料的雙重享受,原來雞肉也有搭配芥末沙

拉喔!!早知道就別多點了..

小謙的香煎沙朗牛排,哇!!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店家切好一塊一塊的方便

我們食用,磁盤也烤的熱熱的,保持牛肉的熱度,很用心喔!!

吃的是沙朗的原汁原味,沒加任何調味料,沾著磁盤上的鹽吃,肉汁多又甜美,可惜

筋太多,有點給他難咬捏!!我們兩個嚼好久喔!!

搭配的配菜兩樣中式小炒,都很下飯好吃,我發現來這邊用餐的人都有點年紀居

多,因為好像中式菜色比較多,很適合帶長輩來聚餐喔!!而且他們的菜色不會像一

般中餐廳比較油膩,反而感覺少油少鹽,很為大家的健康著想呢!!

好開心!!店長招待的巧克力蛋糕,又濃又好吃喔!!

一般餐廳不是幫你調好固定味道要不然就是給你糖漿你自己加這裡的話還會貼

心為您量身訂做喔!!可愛的小姐會問你糖度要如何呢??多了點與客人的互動會

很想讓人再次光臨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裡面有一大盤香皂讓你選用喔!!好貼心又好可愛的想

法喔!!第一次看到那麼可愛的店耶!!我今天的心情很玫瑰,當然就給他用玫瑰香

皂來洗手囉!!看了好想在他們家廁所洗個澡喔!我最愛香香的了..

下次要來嚐嚐他們的推薦料理海膽烏魚子義大利麵與鮑魚炒飯,期待期待,好想

每一樣東西都把他吃過喔!!

 

La KITCHEN.CAFE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號


TEL: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