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罌粟的老闆介紹我來這家好店五兩六日式燒烤,非常念念難

忘他們的豬頸肉蓋飯,於是再邀三五好友再到五兩六來聚一聚,之前

沒預約跑來一次撲了個空,因為菜都賣光光啦!所以這次還特地打電

話問問老闆還有菜嗎??

老闆招待再SOGO買的日本魷魚絲,!!大手筆耶!


烤雞肉串皮超脆的啦!根本就是罌粟的脆皮雞排的縮小版嘛!!是我

吃過最美味的串燒了,不油不膩好吃極了!!


上次頗受好評的日式炸豆腐

是用嫩豆腐去炸的喔!!再加入高湯也是很讚的一品


令我作夢都夢到的豬頸肉蓋飯,脆脆的,香香的,大口大口的吃飯,

的勒!!


欲罷不能的又再單點一份烤豬頸肉


每次來必點的兩款夢幻逸品蓋飯,一是豬頸肉蓋飯,二就是牛排蓋飯

,多汁又柔嫩,跟七味粉很搭耶!!老闆好手藝,烤的真是恰到好處

啊!!

當然也要多點一份烤牛排囉!!

看到菜單有一道炸吻仔魚,好奇之下點的,原以為他是一隻一隻炸,

說那麼小隻不知他們怎麼炸的,我還很想問老闆一份有幾隻吻仔魚

?在眾人阻止之下才沒問,原來是以可樂餅方式呈現的啊!!!


有看到一隻一隻的吻仔魚吧!!搭配的是芥末醬也是一道極品啊!!

奇又有趣呢!!

這道也是大夥每次來必點的大根關東煮,菜頭入味而形狀卻沒散掉,

老闆果然好功夫

這道是紫蘇梅山藥,最近小謙迷上吃山藥,所以指定一定要點,可是這

裡的山藥沒把他弄成像麵線一樣細細的耶!!


烤透抽,上次有提到過他的沾醬魚子美奶滋很棒呢!!

焗烤鮮筍~這是用美奶滋下去焗烤的,可能筍子不對時吧!!沒什麼很

甜美的感覺耶!!


這個燉煮魚下巴就不得不舉起大拇指要來說個讚了!!基本上我是不

太吃魚的,更別說魚下巴了,根本連點都不會點,結果出乎意料耶!!

神奇,連骨頭都可以吃,越嚼越有味越嚼越香呢!!


和風沙拉


 

五兩六日式燒烤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1段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