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逛東海時意外發現狐狸32麵房,他的招牌實在是小的不能在小,而且還藏

在沒有人會去走的小巷子內,外表看起來像人家的住家,微微透出的慘綠色燈光

以及一盞詭異的紅燈籠是吸引我走進去的原因,門口還有鯉魚旗飄呀飄的非常的

日本風味(像日本沒人住的鬼屋)但是一走近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以及看到人

聲鼎沸的情形,幸運的我們剛好搶到最後一桌位置,晚我們一步的一個家庭和一

對小情侶只好在庭院等候,聽說這裡還是一間民宿呢!!

仔細一看,原來是禮來居在東海開的分店,但是麵體不太一樣喔!!禮來居是手打

,而狐狸32則是提供日本香川縣(古名讚岐縣)的讚岐烏龍麵,聽說吃起來特別Q

潤有勁,與手打麵不相上下,各有千秋,之前嚐過禮來居的手打麵,真的是

QㄉㄟˋㄉㄟˋㄉㄟˋㄉㄟˋQ令人難忘,希望今天的讚岐烏龍麵一樣好吃,他們

一樣是以套餐的方式,一個人的套餐可任選兩樣風味小品,一樣主餐,一樣飲料及

一樣點心,一套套餐約在198-228之間,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黃金蛋,煮到七分熟的蛋浸入高湯中滷,非常的入味,口感帶

Q,很棒

風味小品之一和風蘿蔓沙拉,日本風味醬油與羅蔓生菜結合,酸酸甜甜的風味頗

佳,加上炸的酥酥脆脆的豆皮口感不錯

風味小品之一花生豆腐佐義式鮮茄醬這到我就覺得怪怪的了因為番茄的酸完全

蓋住了花生豆腐的香及甜,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搭啦!!整個只吃到番茄的味道

風味小品香草漬杏鮑菇,這道就很不錯,酸甜口感很特殊,一咬下去杏鮑菇帶

點湯棒極了!!

金黃豆腐佐泡菜,味道很像我們的臭豆腐,也是酥酥脆脆的一道風味小品

風味小品炸馬自瑞拉起司,那個搭配的百香果青木瓜絲很好吃,很想再要一盤,既

清爽又開胃

這是我們國人自產的馬自瑞拉起司喔!看看牽絲的感覺,誘人吧!!

馬自瑞拉起司番茄佐油醋,最簡單也是最傳統的吃法,如果換上巴薩醋因該更讚

吧!!哈哈哈~

我點的橙汁蘿蔓烏龍涼麵,有一點點小失望,我覺得烏龍麵跟橙汁不是很搭耶!我

還是喜歡傳統沾醬油的涼麵,不過也是不同的體驗啦!!也不賴,跟禮來居的手打麵

比起來讚岐的口感比較軟一些些

讚岐咖哩烏龍乾麵,乾拌熱熱的吃很不錯耶!!QQ的麵搭配咖哩很下飯,而且狐狸

32麵的份量比禮來居多喔!!讚!!

讚歧狐狸烏龍湯麵,湯頭就跟禮來居一樣棒,「狐」指豆皮「狸」指麵衣,源自日

本,到這裡吃湯麵,一定可以吃到這兩樣外表看似麵疙瘩的食物,沒想到素食的

湯頭也有這樣有深度的好味道呢!!只可惜今天他們太忙了,沒喝到極品素食的佛

跳牆

點心初鹿鮮乳餅好像沒了,他們拿炙烤布丁給我們吃,太好了,真是賺到了,他們的

烤布丁可是我每次來吃必買回去的好滋味呢!!好香好濃喔!!

三款飲料也不很不賴,杏仁茶.紅茶豆漿與冰咖啡,杏仁茶真的很香純喔!!

 

 

狐狸32麵房

 

地址:台中東海藝術街32號1樓


電話:04-2652-1498


營業時間:平日17:30~20:15

                    周六11:30~14:00、17:30~20:3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