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村路上新開了好幾家新餐廳,其中以這棟白色建築物最為顯著,

覺像一個白色的小城堡,外面還掛著一面義大利的國旗,牆上寫著可

的幼幼字體,非常吸引人家走進去呢!!

很可愛的一面牆,外面還有等候的座位區,我們就是坐在靠窗的那個

座位喔!!


 

我很喜歡的木頭鄉村風招牌

名片有兩款,也是超咖哇以的啦~

店裡有好多可愛的小裝飾品,看了都很想帶回去呢!!

白色小城堡有兩層樓,這是一樓,全店以溫暖的木頭做為主裝潢,而且

都有大大片鄉村風的窗戶,並且讓義大利國旗的那三個顏色貫穿其

中,感覺既溫馨又活潑,視覺看起來真是熱鬧的不得了呢!!

小姐還很熱心的跟我說還有二樓喔!!可以去參觀參觀,真Sweet,二樓

有一個比薩斜塔的大壁畫,一看就是非常義大利呢!!利用各色油燈來

當隔間,讓視覺不會太狹隘又充滿著樂趣喔!!

每一個小角落都佈置的很有感覺,看到這個胖廚師就讓我想到料理

鼠王裡的那個主廚(忘了他叫啥?就是死掉的那個,小林的爸爸)

我喜歡義大利麵的菜單與收銀台

前菜~法式麵包烤酥脆再加上蕃茄及黑橄欖在灑上起司粉,我很喜歡

的開胃小點

馬鈴薯雙菇奶油濃湯,一碗滿滿的菇類既香純又濃厚,灑點胡椒跟起

司粉更添美味,還吃的到一塊塊的馬鈴薯喔!!一碗就很有飽足感了

我喜歡獨門香料雞肉沙拉,粉長的菜名吧!!烤的香噴噴的雞肉搭配油

醋醬沙拉,也是很美味的,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超級推薦的Pan-fried蝦,用鐵板爆香大量的蒜片,再加上新鮮的蝦

子,一端來整間店裡都是這個味道,很棒的一道前菜,喜歡吃蝦子的千

萬別錯過,如果再來一片麵包讓我抹那個蒜片吃,一定更讚捏!!

扇貝蟹蝦入奶油緞帶扁麵,又是很長的一道菜名,海鮮料非常的多,很

有滿足感,可惜覺得白醬太麵粉太糊了,我比較喜歡清爽白醬口感,這

個是屬於比較厚重的感覺,不過也是挺好吃的唷!!

奧羅拉海鮮燉飯是蕃茄口味的的燉飯,也是很大一份,海鮮料也是超

多的,但是好像跟我點的麵的料是一樣的,哈哈!!酸酸甜甜的風味會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我喜歡)

附餐的奶酪

新開幕的店大家有空去多多支持喔!!服務小姐也是服務100分,又是

一家燈光好氣氛佳的好店呢!!

 

 

我喜歡義大利麵義式料理廚房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04-23785473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