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一直很想吃牛排,剛好看到西堤有新的菜色推出~

香蒸烤牛排,看起來就粉好吃的樣子耶!!今天的午餐就決定是他囉!!

西堤大家應該很常去吧!!反正裝潢也沒什麼非常特別,就不多照了


好久沒來囉!!發現他們又有貼心小舉動,可能怕水掉灰塵進去,水杯

上面附有可愛的小蓋子呢!!

開胃菜鮮蝦蘆筍,醬汁雖然是咖哩,但是調味淡淡的很清爽,並不會搶

走蝦子與蘆筍的鮮甜味,挺不錯又瞞特殊的開胃小品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就是縮小版的批薩,只是冷冷的,起司沒牽絲,有點

小扣分

我的前菜焗烤蘑菇配方塊麵包,以前我還挺喜歡這道的,但是今天覺

得麵粉味太重奶味太少,不是很理想耶!!品質沒把關好

檸檬芥末海鮮捲~這道沙拉也是新的,非常清新美味呢!生菜清脆,裡

面還有海鮮跟脆脆口感的黃金飛魚卵,淋上檸檬芥末醬就是很對味,

很想續捲耶!!

鮮蝦洋芋沙拉~這道沙拉屹立不搖始終沒被換過,一整尾的鮮蝦搭配

綿綿細緻的洋芋泥沙拉,就是很好吃呢!

南瓜濃湯~是屬於比較甜口味的湯品,裡頭還炒培根,搭配手工酥皮

食用很好吃,我喜歡這個手工酥皮,脆脆熱熱的,不像一般酥皮泡在湯

裡會爛爛的,讚啦!!

義式海鮮清湯~真的是料多味美湯頭鮮,但是還是王品的海鮮清湯好

喝,因為王品的海鮮比較新鮮也比較多囉!!

來一個檸檬SORBET清清嘴吧!!

期待已久義式蒜香蒸烤牛排~不像一般牛排的調理方式,是用蒸烤至

全熟,肉質軟嫩,口感有點像是滷牛肉,外裹一層香蒜末,乍看之下以

為來兩顆炸太黑的可樂餅,哈哈!!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般傳統

調理的牛排捏!!這個蒸烤牛排不會不好吃啦!!非常入味柔軟,只是自

己吃不習慣,呵呵!!

西西里海陸雙拼~魷魚肥厚鮮嫩好好吃喔!!炸魴魚有點太油膩,酥烤

牛排也還不錯,但是份量都不太多就是了!!

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雷.榛果巧克力鬆糕.都是小小一口,

很可愛,這樣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不太愛吃甜食

雖然不愛甜食,但是也難屈服於巧克力的誘惑,把巧克力袋刺破加在

冰淇淋上面吃,真是人間美味啊!!那個巧克力袋子也是脆脆的,好好

吃耶!!

新飲料~冰釀優格玫瑰茶與桑甚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