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做生意的姑姑回來台灣玩,家族長輩就都會互相請來請去,

是大部分都是請海產啦中餐之類的,實再沒興趣跟去吃,這次聚餐姑

姑說要請吃金典酒店的歐亞廣場的印度料理,聽起來挺不錯的耶!!是愛吃的我就跟去啦~

餐廳掛滿了各個國家的國旗,很熱鬧,這家餐廳很奇怪,一家餐廳賣三

種不同主題的餐(而且完全不搭嘎的餐)有東印度美食節亞歐廣場

套餐還有料理鼠王套餐大伙看的霧颯颯,後來決定點已經配好好的

亞歐廣場套6-8人的套餐2份,聽說是世界各國的料理都能一次讓我們嚐到

大家來照張像唄!!浩浩蕩蕩的兩大桌,但是很多人缺席沒來呢!!

現在點餐加點飲料通通只要60元的促銷價,於是大家都毫不客氣的一人點了一杯

餐具是半月形狀的很特別,裝潢擺設讓我想起了HOTEL ONE異料不知是誰學誰的??嘿嘿!!

很不優的麵包,硬梆梆沒香味而且還是冷的

綜合刺身沙拉佐柚子醬汁,調味挺清爽的瞞特殊的一道日式沙拉,只是生魚片也是少的可憐

印度天婦羅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是在炸什麼??左邊應該是炸玉米筍右邊應該是炸菇類的吧!!

蔬菜味增湯~這是一道把剛剛的印度天婦羅裡的菜再拿來煮味增湯

的一道湯品,總之就是一個怪字,不好喝,也沒味增的味道,很輕淡很輕淡很輕淡

印度風蕃茄起司咖哩,這是今天這八道菜中最好吃的一道吧!!酸酸甜甜風味濃郁,配著印度餅跟泰國香米吃都很好吃,下飯又開胃

米蘭風味炸豬排,沒什麼特別,就是炸一片沒入味的豬排

檸檬清蒸魚,不酸不辣沒味道,名副其實的清蒸魚加檸檬,還是泰國料理的檸檬清蒸魚好吃

紅酒燉牛肉還OK吧!!也算是能吃的一道,但是還是咖哩勝出

韓國風味石鍋拌飯,唉!!不說也罷,動都沒人動,大家還是叫白飯來配咖哩吃

甜點大概是最搶眼突出的表現吧!!冰淇淋很好吃,蛋糕也不賴,擺盤也漂亮

 

幸好這次大家重點是在聚一聚找個地方聊聊天,食物大家剩下來都

還瞞多的,可見真的不是很美味,我想我應該以後不會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