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比生日他說要吃點不一樣的(平常以吃台菜海產居多)以往爸

爸覺得法國料理貴ㄙㄨㄥㄙㄨㄥ又吃不飽,今年突然開竅了,說要去

吃吃法國料理,我的首選當然是平價的法森小館囉!!(一家人如果去

吃鹽之華肯定破產啦!!)其實爸媽平常好料也都吃很多了,我想請他

們吃法森應該不至於被打搶吧!!畢竟人家可是天天都客滿,而我自己

去吃過幾次也覺得很穩定的一家餐廳

相信許多老饕格友對這家法森小館一定不陌生,也知道他們是不能

拍照的,其實我兩年多以前第一次去時我記得是可以拍照的,只是當

時還沒再寫部落格,所以沒把照片留下來,今天呢我是抱著會被趕出

去的心態,偷偷而快速的照下來我們吃的菜色,其實還是有幾道菜沒

拍到(小姐在旁邊走來走去)不過大致上還算大成功,只是蠻多照片晃

動到以及不太清楚,但是我已經粉滿意了,嘿嘿!!

法森的午餐套餐580元起跳至一千多元的套餐都有,可以任選沙拉.

湯品.主菜.甜點及飲料,而晚餐就880元起跳了,所以來享用午餐是挺

划算的選擇,餐前照例都會來一杯新鮮蔬果汁,每次來的果汁都不太

一樣,餐前喝杯蔬果汁很有健康概念喔!!

一個人加3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氣泡水(我記得以前不用加的說)

現烤外酥內軟的法國小圓麵包,熱呼呼的很燙手,用手撕開麵包就可

以聽到鬆脆的聲音,脆到麵包屑掉滿桌子,麵包在店內享用可以無限

,如要外帶一顆是20,其實也不算太貴,我們一家子都愛吃麵包,

每人都續了三塊,有點給他小丟臉


 

搭配麵包的奶油玫瑰,實在很好奇這個奶油玫瑰怎麼做成的,典雅的

讓人捨不得吃下它

法式小點~煙燻鮭魚佐芥末子醬.法式肉派佐無花果醬.藍乳酪佐西

洋芹,小小巧巧的一口一個,非常特別,我最鍾愛法式肉派佐無花果醬

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玉米濃湯就是法森的蟹肉玉米濃湯,綿密醇厚的

口感好像在喝著細緻的卡布奇諾,有別於一般的玉米濃湯吃的到玉

米粒,法森的雖然看不到玉米粒,卻是整碗湯充滿了濃郁的玉米香

松露野菇清雞湯清爽的一款湯品,爸爸說又香又好喝,那個微微有深

度的香氣應該就是松露吧!!還有另一款湯品沒照到就是洋蔥湯,也是

非常美味的一品,整碗的香甜洋蔥濃郁且深厚,好喝喔!!

凱薩沙拉清爽的調味讓人吃了食慾大開,突然想到上次在巴布吃到

超鹹超難吃的凱薩,一樣都是凱薩,怎麼差那麼多呢??

蕃茄羅勒鮮酪沙拉跟罌粟一樣是直立式的排盤,但是多了松子來增

加口感,清爽的Mozzarella這樣吃最好吃了

地中海風的尼斯沙拉,裡頭有鮪魚.水煮蛋.馬鈴薯,搭配酸酸甜甜的

醬汁也很美味

義大利經典名菜蜜瓜生火腿,帕馬火腿適當的鹹度和哈蜜瓜的甜真

是絕配啊!!法森還加了薄荷葉增加了清涼感,真是適合夏天

全名我忘了是什麼,但是菜色就是鵝肝燉飯,我最愛的鵝肝入口即化,

真的是美味極了,但是份量真的不多,沒關係,再來顆麵包吧!!

爸爸媽媽點的牛肉,但是名子落落長,實在忘了是什麼,總之一個是油

花較多的一個是比較少的,一個是整塊要自己切的,一個是幫你切好

的,大家吃過後還是覺得罌粟的紐約客好吃

弟弟點的法式脆皮小羊排,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小羊排不會太腥,還有

一點淡淡的奶味,很不錯,果然是乳臭未乾的小羊啊!!哈~

等待甜點的空檔幫壽星照一張像吧!!生日快樂喔!!老豆!!

被咬一口的巧克力凍糕搭配覆盆梅醬

口感清爽的芒果慕斯

綿密的烤布蕾(就是焦糖布丁啦!)

我覺得最好吃的蘋果派配香草冰淇淋焦糖沙司,底下的蘋果派好脆

好好吃喔!!

 

 

法森小館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