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肉包的生日原本要去吃法森小館的,但是剛好遇到颱風所以肉

球不能上來台中一起幫肉包慶生,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也取消了法

森的預約,剛好朋友在香蕉新樂園裡頭當廚子,就說不如去他們店裡

慶生吧!!也挺有意思的,想想也好久沒去了,剛好肉包也沒去過,就帶他過去瞧瞧吧!!


還記得以前香蕉新樂園全盛時期時幾乎天天客滿排隊,也是要好幾

天前預約才有位置,不知今天是否因為颱風來所以比較冷清一些,

來過的朋友幾乎都卯起來拍照,因為照片實在照太多了所以把他縮

成小小的,以免大家轉滑鼠轉輪轉到手酸,如果要看大張的可至

肉包的生日趴替 by 香蕉新樂園 參觀唷!!

從50元一份,吃到現在80元一份的虎皮鮮蝦捲,蝦肉Q彈皮酥脆,依然好吃

芋簽也是滿滿的芋頭香味,搭配甜甜的醬汁也很優喔!!

手工小龍湯包雖然皮比較厚一些,但是也是有燙口的湯汁小心

吃,不然會燙到喔!!

珍珠丸及蟹黃燒賣就比較一般般,但是也是粉好吃的

蝦仁腸粉的皮比一般的厚一些,比較有咬勁跟QQ的口感,不像一般

茶是皮薄而滑口的,但是也算瞞特殊的,可能是改良台式腸粉吧!!

蘿蔔糕很推薦,是用蒸的,不會油膩,不會粉粉的,是真材實料蘿蔔下去製作而成的喔!!入口即化相當好吃呢!!

大家都不願意曝光,只好放我自己的了,原則上菜色分為港式點心類與台式熱炒類,下面介紹的就是熱炒類的

炒高麗菜裡面料挺多的,還有我愛的香菇

這道是我不太愛的炒螺肉,因為吃起來像肥肉,那個一片片白白的就是螺肉,我還以為口感是QQ的,結果不是,吃起來軟軟的我不愛

炒劍筍,脆脆的粉好吃

芒果冰沙

水果茶與蜜桃冰沙

肉包生日快樂,再祝福你一次喔!!

再公佈一次你正值鮮嫩可口的25歲

 

 

 

                                     香蕉新樂園的網站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預約專線:( 04 )2234-5402 營業時間:AM 11:00 至 AM00:45 最晚點餐時間為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