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這家香妍小館很久了,也知道是一家以預約為主的小店,還記得

我打電話去預約時感覺就好的不得了,好像在跟老朋友在談話一般的親切,一開始就讓我有個美好的期待呢!!

 

:您好,我要預約

香妍老闆娘(以下簡稱香):好的,沒問題,先跟你說一聲,因為我是一人

廚房,所以…..

:我知道,我知道,要自己來對吧!!(沒等老闆娘說出遊戲規則,我就趕快說了)

:()對啊!!對啊!!不好意思,那還是要先提醒你幾件事喔!!

:!什麼事..

:首先那天要清空你的腸胃喔!!因為會讓你飽的不得了喔

:OKOK

:還有啊!!我不介意你帶便當盒來喔!!因為我們份量很多吃不完可

以帶回去喔!!

:(愣了一下)!!好的好的 呵呵呵(傻笑)

:那你要預約幾位呢??可以給我你的全名嗎?

: (愣了第二下,為什麼要全名呢??但是我還是乖乖照做)我是陳某某我要預約….

:好的,那我就那天等待你來喔!!對了那天就是只有供應套餐喔!

我:什麼是套餐??

香:ㄟ!!就是一堆肉啊!!都是吃肉(哇哈哈!!好妙的回答)因為我們只有

禮拜四中午才提供義大利麵其他時間都是套餐喔!!

我:OKOK知道囉!!

香:那幫您預約完成囉!記得空著肚子來喔!!

 

哇!!感覺好好喔!!還多到可以外帶耶!!我超興奮的跑去跟小謙說,小

謙還潑我冷水說人家那是客套話,你不要真的給我帶便當盒去嘿,很丟臉,不過我那天還是偷偷的帶了個便當盒去...


小小的一間小店,只有四個座位而以,全店以紫色系為主軸,還有一個漂亮的水晶燈及一大片紫色窗幔,美麗而優雅

一進門,老闆娘就很熱絡的喊著我的名子(原來這就是問全名的含意

!!)並且請我自己過去吧台端湯拿麵包(湯跟麵包是無限續喔!!自己去廚房拿就好,!! )而且老闆娘很貼心,小謙去停車停太久了,來店裡時湯都冷了,老闆娘還重新幫她換熱湯呢!!

今天是菇菇濃湯,有各式各樣的菇菇,很濃郁卻又不會太膩口,我和小謙一人都喝了兩碗呢!!配上羅娃的法國麵包真是高級享受啊!完美計劃

羅娃的法國真的很優,皮有夠給他香脆啦!!(我又粗了兩塊)

這是香妍的菜單,只有簡單幾樣而已,我們選了春雞跟培根小里肌裹 起司

莎拉是新鮮蔬果沙拉,有優格醬和油醋醬可以選擇,優格甜甜的,油醋有點微酸,老闆娘說是紅酒醋呢!!(我兩個都很喜歡)

開胃菜~多菲內鄉村焗洋芋,用一層層切的薄薄的洋芋灑點海鹽與牛

奶,簡單的焗烤,簡簡單單的好味道,老闆娘還特地關掉音樂為我們介

紹這道菜的由來以及做法,好像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感覺,客人與主人的互動呢!

其實老闆娘的出餐速度算很快囉!!一個環節一個環節都很緊密,我的

春雞很快就上桌了,老闆娘還特別告訴我她的肚子裡還有小孩喔!!配

著旁邊的醬汁一起吃喔!!我一挖開,原來是野米啊!!春雞小小的像拳

頭一樣的大小,烘烤的脆脆的非常入味,和著雞肉與野米搭配野菇奶

油醬汁一起吃真是有創意的吃法啊!!單吃雞肉會覺得沒飽足感,再加上野米就剛剛好了!!

接下來是培根里肌裹起司,老闆娘說烤得有點生的味道比較好,如果

不習慣還可以再幫我們做處理唷!!這道菜也非常的棒,培根烤乾烤脆

(我不喜歡吃只有微烤一下還是軟軟有肥肉的培根)油脂都被里肌吸

收,使里肌不會吃起來太乾澀,加上煙薰起司也是一絕呢!!好吃到舌

頭都快被我吃掉囉!!我們只吃半塊就真的超飽了,於是我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便當盒把吃剩一塊的里肌肉放進去 連醬汁一滴也不

放過 ,嘿嘿!!我用到便 當盒囉!!

老闆娘很可愛喔!!他走過來看到我只有一塊肉放便當盒裡,她說:便

當盒看起來好空虛喔!於是幫我把便當盒又塞滿了羅娃的法國麵包,好貼心好令人感動啊!!並且還教我怎麼料理才好吃呢!!

天真又隨性的老闆娘說他今天實在是懶的洗碗,可以不給我們果汁

杯用水杯裝果汁就可以了嗎??我們當然也捨不得她自己一個人又

要忙東忙西的,於是所有客人都很合作的自己去吧檯把水杯裡的水

倒掉然後自己又去裝果汁喝!!真的超像去好朋友家裡作客的啦!我喜歡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戚風配奶油

搭配的奶油不甜膩喔!!好吃感覺很清爽,好像不會變胖捏!!

 

 

老闆娘之後還偷偷拿德薰的酸酪起司蛋糕給我吃,很特別,好好吃喔!

老闆娘人很好相處,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還相約以後要一起去嚐美

食呢!!大家有空可以去香妍坐坐,記得要先預約喔!!

 

 

香妍法式小館

五常街202號; (04) 2203-0227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6-9 pm
(周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