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闆只要心情爽就會來個員工聚餐,也因為老闆老闆娘的愛

,讓我們這些員工也能常常一飽口福,陳爸陳媽(老闆爸媽)因為吃

膩了J-PING(之前每次聚餐都是去吃J-PING,可是我很愛耶!!

不膩!)這次指定要吃日本料理,大家都很期待,因為老闆跟老闆娘

選的餐廳一定不會太差的,嘿嘿!!

感覺很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外面有超多小貓走來走去的,怎麼那麼妙

啊!!小貓都不會走耶!!都待在築地的門口

沒什麼裝潢,很像感覺走到日本人的家裡,小小的.窄窄的.溫馨的,客

人幾乎清一色是日本人,連老闆都是日本人,整間餐廳只有我們是台

灣人捏!!

開胃前菜很精緻吧!!左邊那個是松茸嗎??(呵!想太多)還有蝦子跟脆

脆的魚卵,好新鮮耶!!魚卵輕輕的在嘴裡跳躍呢!!

鹽烤靖魚烤得香香的又沒有腥味,連不愛吃魚的我都很愛耶!配上檸

檬非常的清爽呢!!

敬謝不敏的生魚片就留給我其他可愛的同事吧!!感覺得出來很新鮮

喔!!

築地的招牌~炸豬排 必點的一道重達120克肉排炸的爽脆,一看就可

以感覺像料理東西軍一樣刀子一切下就會有酥脆的聲音...

嗚哇!!皮薄脆粉紅色的肉肉在呼喚我,搭配高麗菜或單吃或沾蕃茄都

一樣美味啦!!完全不油膩耶!!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都是

瘦肉,讚!!

又是我最愛之一~生牛肉(奇怪?生魚我不敢吃,生牛肉我倒是很愛)

美國菲力包裹著鹽及胡椒一起醃漬再用火烤,邊邊烤的微焦,配上洋

蔥與薑泥,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呢!!築地的的生牛肉是我吃過最好吃

的也是最貴的(時價喔)

炸蝦天婦羅~呵呵!!油炸的我也沒興趣,不過裹粉的皮裹的薄薄一層

而以,所以吃起來很酥脆

據老闆說是很貴的清酒

相撲海鮮火鍋~用大骨及三十多種蔬菜去熬煮六小時以上而成,像牛

奶般的白鍋湯底撘配各式新鮮海鮮.菌菇類,美味又可口,料吃完後再

加上拉麵煮食,湯汁精華盡收麵條中,又是另一種滋味呢!!

飯後水果,切的超可愛的,不過很多家日本料理店都很喜歡切成這個

樣子

口愛的老闆一家人

這餐老闆付的錢,不太清楚價位多少,只知道也是一家不便宜的日本

料理店,口味道地,食材新鮮,也是值得一試的喔~

 

 

築地日本料理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