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拆開成兩篇寫呢??那是因為鹽之華的甜點跟主菜一樣的精采,不得不好

好的來介紹一番,我們有四個人,四個人的甜點完全不一樣,女主廚的細心與貼心

在這邊完全表現的一覽無疑

門口一隻宛如康康舞女郎造型的公雞圖騰,正是餐廳的精神標誌-像隻雄糾糾,

氣昂昂的公雞般,勤奮獨立,昂首闊步,充滿自信的風采,事實上〔公雞〕也正是法

國的精神象徵


主廚非常的熱愛法國,每年都會去法國進修提升自我成長,可以從店裡的一些小

擺設看的出來他是多麼的喜歡法國





廁所我也不放過喔!!你看看那麼漂亮的的廁所,還可以欣賞庭院的風景,讓你上廁

所也能擁有最完美高級的體驗喔~!!

Macaron 我最愛的法式甜點之一,這個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的法國杏仁小圓餅也是

我麻煩豪哥的指定甜點,早耳聞鹽之華的Macaron是沒改良過純正法式作法,那一

定得嚐嚐囉!!

 

Macaron小典故


西元791年威尼斯修道院為這小圓餅取了個有趣的名字——「修士的肚臍眼」,

西元1660年法國糕餅師父Adam在路易十四的婚禮上獻上Macaron,大獲讚賞,17

紀教會修女的秘密食譜上,據說有吃了以杏仁粉做成的甜點對胸部發展有益的

,西元 1950,法國人將它稱為「少女的酥胸」,是男人渴望年輕女子肉體軟

適中.新鮮香甜的延伸,被喻為「最性感的小圓餅」


有著漂亮小圓裙的Macaron一口咬下好幸福喔!!皮薄脆餡軟而不黏牙,鹽之華的

Macaron比較甜,搭配茶再適合不過了(覆盆子.百香果.開心果.巧克力)

主廚特製甜點之一 糖漬大黃佐法式冰淇淋
 

主廚特製甜點之二 百香果奶酪與季節水果

主廚特製甜點之三 韃弹蘋果倒塔佐法式冰淇淋


主廚特製壽星甜點 風凍巧克力糕左卡布奇諾冰淇淋




當小三端著我的甜點進來時,店家關上了電燈,大夥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那一剎

那真的差點感動到飆淚,真的好棒好難忘的生日喔!!謝謝黎師傅 謝謝小三 謝謝小P 謝謝QQQ 還有謝謝豪哥 小謙美華的安排


 

 

 


 

鹽之華精緻法國料理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4號
Hours.14:00~23:00
(每逢週一公休 Closed every Monday)
Reservation TEL:(04)2372-6526
  FAX:(04)237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