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超喜歡的,非常有味道,這是我逛一中街時意外發現

,它藏在一條昏昏暗暗的巷子裡,店裡透著昏黃的燈光在夜

裡特別明顯,很吸引人走進去一探究竟

很容易走過去就錯過了,在一條很窄的巷子內,就是那道光吸引著我..完美計劃


走進小巷弄裡就聞到濃濃杏仁味,再加上隔壁鄰居的炒菜香,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小時候的我也是住在類似像這樣的巷子當中,彷彿還聽到奶奶叫我回去吃晚餐的聲音

聽說是三十年的老房子囉!!很復古懷舊但是不會像有一些走復古風的店感覺髒髒的,店家都弄得很乾淨呢!!   太美

了,忍不住多照了幾張給大家欣賞欣賞..

嘿嘿!!三時茶房在徵人耶!!連徵人啟事都粉復古

牆上介紹著三種不同的杏仁與特性,又是我最愛的手寫,我的feel又來了~

三時的坐位不多這個是一樓,只有吧台2.3個坐位跟旁邊一小

桌,這位應該是老闆吧!!(很斯文,看起來就很適合這家店的風

格,哈!!)有沒有看到地上的地磚啊!!好像走進鄉下阿嬤家喔!!懷念懷念!!

挖勒!!這個廁所這個浴缸,就是我小時候的浴缸啦!!店家真的很用心的保留下來耶!!感動!!

走上一條超陡的樓梯就是二樓了!!上面那盞燈也好古老喔!這裡有胡同的感覺耶!!胡同裡的貓~胡同咖啡飲集

二樓也只有3桌而以像不像走進人家家裡啊!!看看店裡的一景一物都很令人懷念喔!!你瞧那電風扇

看到那留聲機跟窗景就讓我聯想起~~~~鬼屋(老闆,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剛好臭小白又在那邊講他的鬼故事

講鬼故事中

水里紅杏仁茶(用水里的紅茶與杏仁茶混搭口感比較清爽)

原味杏仁茶(入門的一品濃郁香醇不是市面上那種香料的喔!)

熱的芝麻杏仁茶(芝麻是自己現磨的喔!!又香又濃吃的到顆 粒)讚啦!!

手工杏仁酥片(兩種做法耶!!我喜歡千層的那種)

杏仁豆腐(不一樣的杏仁豆腐耶!!有點像豆花,軟軟嫩嫩的,口感很不一樣喔!!)

期待已久的燒餅油條來囉!!香熱酥脆,不愛吃油條的我都迷上

了,真的跟一般什麼豆漿早餐店的燒餅油條很不一樣耶!!沒那

麼油卻更酥脆,推薦一定要必點的,我現在就好想來一份喔!! 等等下班就去吃....

給你看一下那種酥脆感,真是好吃的亂七八糟

店裡的留言簿~天啊!!每個人都好會畫喔!! 所以我不敢

去亂畫跟留言,呵呵!看看就好...

看不到老闆時桌上有叮叮鈴,按一下老闆就會從後面廚房來囉!!真細心跟貼心捏!!

三時茶坊很有意思的一家店,只有賣杏仁類製品及滷味,很簡

單卻讓人感覺很不簡單,下回去逛一中街時別忘了來造訪一下,保正讓你回味無窮呢!!至少我是啦!! 

 

 

從古至今

請來憶三時杏仁茶

從早到晚

請來喝三時杏仁茶

從老到少

請來嚐三時杏仁茶

從男到女

請來飲三時杏仁茶

三時茶房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04-2225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