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小左桑知道我非常的愛吃,而且又剛好住台中,

別跟我介紹他朋友開的貝果專賣店,一看到介紹我就好喜歡

,我愛這種特色小店勝過於那種裝潢華麗百坪的餐廳,像這

種小小咖啡廳可以放鬆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跟人又有互動的

感覺真的很好,店名很特殊Hiwa是指日語ヒワ日和的意思,

店家一家人從台北來到台中,愛上了台中的天氣日和

徵了台中的天氣日麗風和看到店家這樣的介紹感覺好像

很日式的一家咖啡廳喔!!剛好朋友從台北來找我,他們也很愛

吃貝果,今天的天氣很風和日麗,於是就帶他們去Hiwa坐坐

!!   

 

可愛的恐龍招牌,應該是店家兒子畫的吧!!超級有藝術天分的

啦!!

路邊的手寫小看板歡迎你進去坐坐喔!!

看到手寫的Menu就超有feel的啦!!

門口有兩個露天坐位,老菸槍們請出去那邊坐吧!!注意

玻璃上也有小恐龍喔!!

入門口處有一小片的綠意,看的出來女主人的細心,把一方不

起眼的小天地也如此美化,上面有Hiwa 的海報喔!!

店內空間並不大,呈長型的可是感覺很溫馨    那位留長

髮的就是帥哥老闆喔!!型男喔!!(女主人也很美麗的,只是我沒

照到^^)

吧台前發現一冊冊可愛的小書,原來是店家怕顧客太無聊,請

兒子畫的小小故事書 

一人挑一本來看吧!!哈哈!!

說好要照一張大家假裝看書ㄉ,薇薇卻來假裝可愛

這個可愛ㄉ手寫menu一定也是老闆兒子的傑作 

奇異果冰沙新鮮好喝,吃的到一顆顆的顆粒,純度百分百喔!!另一杯好像是冰拿鐵一樣好喝呢!! 

我最喜歡的特製芒果冰沙綿綿柔細有香又純好想再來一杯

喔!! 

烤得熱熱的胡椒腿肉貝果

水煮蛋.蕃茄.蔬菜.沙拉,簡單配料新鮮就很好吃了

迷迭香草雞貝果~香味四溢

厚實多汁的烤雞讓整間咖啡廳都香噴噴的

墨西哥烤餅

配上特製沙沙醬一口讓人接一口

酥脆的餅皮,夾上雞肉起司搭配胡椒的刺激微辣感,很棒的一

道輕食,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手工蘋果派~要耐心等候喔!!手工製作絕對值得等待,有著老

闆娘的愛心在裡頭呢!!蘋果派看起來好像閃閃發亮呢!!

哇!!熱呼呼的派皮包裹著煮的軟透入味的焦糖蘋果,配上冰淇

淋一口咬下酥酥的入口即化的溫暖的冰涼的各種口感都有

囉!!

廁所外的一角落..

在這裡看的到好多童言童語,看到了店家的赤子之心,很舒服

的一家好店,真心推薦大家來品嘗好咖啡好茶與好貝果...

 

 

店家用心的部落格Hiwa cafe&bagel

台中市中興街1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