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親愛的格友魔鬼孩子王的美食日誌中不只提到一次罌粟

的美味,我貪吃又蠢蠢欲動的心開始癢癢的了,趁著剛好小謙

生日,大力推薦朋友們也一起前往嚐嚐

常常經過忠誠街卻沒發現它的存在呢!!豪哥(店長)表示他們

已經營業一年囉!!

很喜歡那個紫光燈的感覺,遠遠的好像螢火蟲喔!!

店內簡潔明亮,黑色的垂簾配上冷艷的紫光燈充滿讓人想一

探究竟的神祕感,晚上好像可以當夜店的耶!!有那種Feel喔!!

椅子換成沙發就更讚啦!!

咦!!跟前幾次看到格友的日誌介紹的麵包不太一樣呢!!

哇!!好好吃喔!!用蘭姆酒浸泡過的葡萄加入麵包之中口感是

非常Q非常有嚼勁的烤熱熱酥酥的超香的啦!!豪哥說他可是

每天熬夜到2點等他發酵呢!!(哈哈!!之前小鎂教我做麵包,我

很不爭氣的把麵包做成發糕,因為我不知道要等他發酵哩!!)

不過這個麵包真的很棒,店長真的非常用心,常常換新菜色,雖

然只是小小的附餐麵包,但是每次他都會推出新口味

大家都說讚的南瓜濃湯!!(是我喝過排第一名的南瓜濃湯)

前菜~紅酒凍鴨肉(啊!!擺盤是不是很美??竟然只要100元喔!!)

鴨肉用紅酒去什麼而成的我忘了??(那天豪哥有介紹,我老人

痴呆又犯,總之就是有紅酒啦!!)那一顆一顆的是紅酒凍喔!!恩

恩!!如果鴨肉換成鵝肝多好,紅酒凍配鵝肝 讚!!

凱薩沙拉(凱薩醬達人小謙都認同他的調味)

季節時蔬沙拉油醋醬

油漬海鮮沙拉(豪哥的擺盤都像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吃)

碳烤的海鮮包在烤蕃茄裡頭,搭配油醋鮮甜迷人,這是我最愛

的一道開胃菜

鮮蝦洋菇香料奶油~道地的手工菜好幸福呢!!

託壽星的福店長招待水蜜桃粉紅氣泡酒,小謙生日快樂喔!!

魔鬼老師強力推薦的煎烤犢牛香蒜義大利麵,一定要點一份

來嚐嚐啦!!

未斷奶犢牛肉質鮮嫩無比搭配辣椒義大義麵條,完美~(推薦)

海鮮青醬北非小米,顏色很搶眼吧!!端出來時大家都哇一聲

這個北非小米很特殊呢!!從來沒吃過,香辛料味非常重,還蠻

別的,有一種很刺激的口感..

新鮮番茄小干貝義大利麵~是用新鮮番茄調味的喔!!微酸微

甜口味清爽,很適合夏天呢!!一掃梅雨的陰霾

振修夫婦強力推薦的西班牙紅花海鮮飯(口感是濕潤的燉飯,

我個人偏好乾硬的烤飯類的)

番紅花粉貴滴!!老闆這樣一碗賣2百多你會不會虧本啊???

奶油鮮蝦蘆筍麵與奶油海鮮麵這兩道都是奶油口味喔!!真的

如魔鬼老師所說的他的奶油醬不會膩耶!!像小義大利的奶油

口味的麵,我吃到後來都想吐,因為好奶喔!!

黑乎乎份量十足的海鮮墨魚汁燉飯,海鮮的鮮甜滋味全吸收

啦!!這道實在不適合初次約會時吃,因為嘴巴黑黑的很像吃檳

榔呢!!

鄉村雞肉燉飯~算式口味比較清淡的燉飯,充滿奶香與起司

香,還不賴喔!!

碳烤香辣紐約客比起犢牛我更愛這個熟牛(因為熟女要吃熟

)有點辣辣的,充滿碳烤香,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了,我覺得比

犢牛更甜美呢!!

雖然吃得很飽,但是貪心的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肉醬麵,又

嚷嚷著沒吃到肉醬麵很想嚐嚐,貼心又細心的豪哥特製的一

口肉醬麵給我解饞,謝謝你

他們是在示範允指回味樂無窮的感覺(但是是哪一道菜需要

允指啊???這裡不是肯德基????)對了!!當天還碰到某某宮繞

境,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賞繞境,真是愜意啊!!

 

 

又是招待的烤焦糖布丁(水準之作喔!)謝謝你~豪哥

覆盆莓奶酪也很優完美結束~我覺得罌粟從前菜.沙拉.麵包

到主餐都非常完美,我每一樣都吃光光,真的會讓人一吃上癮

呢!!而且擺盤都非常精緻,最重要的是價格真的非常平實,一

定要去嚐嚐喔!!

 

罌粟歐式廚坊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