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部落格所以看到了很多很美的事很美的人,也認識了

很多好朋友,今天要介紹一個很真很善良的小女生所開的店

女生廚房查某人的廚房會知道這家店是Beck強力推薦(雖然

貝殼先生並還沒去吃過)店有點難找我找了兩次才找到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應該是在學區附近,看到很多的學生..

牆上掛著小女生學廚藝生涯的紀念照片...

熱鬧的小小留言版,看得出小女生是這附近學生的大姐頭或

者是一個會傾聽他們心聲的張老師..

因為女生廚房六月底就要收店了,所以小女生特別放了一本

(畢業紀念冊)給來吃過的顧客留言..

我最讚賞的一個角落,很多名店都還沒有小女生用心,貼心的

她放上各種有點小貴的調味料.香料,提供顧客自由取用,雖然

她只是賣一碗55元的義大利麵...

這裡的酒我也可以隨意拿來喝兩杯嗎??

認真又模糊的女人最美麗...

嗚哇!!看起來就超讚的肉醬耶!!...

馬鈴薯超多的香蒜馬鈴薯濃湯

濃到爆的玉米濃湯...

我最愛的南瓜鮮奶湯,感覺真才實料絕不加一滴水喔!

伏特加蟹肉奶油麵

抹茶海鮮義大利麵

只有星期一至星期五才有提供的藍帶豬排飯

恣意流下的起司

葡萄酒蒸雞肉三明治

料豐富到要爆了,還有我最愛的芥末仔...

還碰到小劉星跟媽媽來吃飯呢!!

偷照一下小劉星的肉醬焗麵

想要知道小女生的理念與堅持請到他的部落格參觀喔!!

女生廚房查某人的廚房  只營業到6月底 千萬別錯過..

☎(04)22018517

中市西區篤行路235號(近省二中˙文化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