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瀏覽到這家餐廳,感覺起來相當不錯,是專門賣西班牙料

理的,還蠻特殊的感覺,因為很喜歡吃西班牙海鮮飯,台中有專

門賣西班牙海鮮飯的餐廳並不多,雖然餐廳很遠(快要到大坑

)還是決定去嚐一嚐

差一點開過頭,找不到,因為實在太不明顯了,而且老闆沒開招

牌燈,暗暗的,根本看不太出來

感覺是一家很家庭式的餐廳,只有少少的五桌,外面還有一桌

露天的,裝潢看起來有點時間了,當我們到餐廳時已經有兩桌

人了,老闆娘正在忙的不可開交...

牆壁上掛滿老闆在西班牙學習廚藝時的相片...

外國客人還蠻多的,都是來喝杯小酒的....

可愛的餐墊,這位因該是唐吉軻德吧!!這家西班牙廣場餐廳也

是標榜著慢食主義,所以如果你趕時間真的不建議你們來,真

的是會等很久很久的喔!!老闆娘親切的告訴我們因為西班牙

海鮮飯是現做,要等大概30分鐘,沒關係!!我們已經有心理準

備了,當然就是等囉...

一翻開菜單,發現他們的餐便宜的不得,了最貴一套套餐也不

過250元,其他都是60.70元的單價,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附的沙啦...

麵包就有點令我失望,只是一般的土司塗奶油..

算是羅宋湯輕淡版吧!!雖然沒什麼料,但是還蠻好喝的..

單點的地中海豬排一份70元

單點的西班牙肉丸好像也是70元一份,湯品.豬排跟肉丸這三

樣菜的醬料感覺是一樣的...

單點奶油香菇一份60元,很香濃,但是調味有點過鹹

燻雞焗飯(其實我們是點焗麵的,但是他們實在太忙做錯了,我

們怕一等又要40分鐘,所以就勉強接受吃了)

算是料多實在吧!!也很便宜,附湯.沙拉.麵包跟飲料也才190元

等了一個小時又十分,終於等到我的西班牙海鮮飯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西班牙海鮮飯很棒,有我喜歡的鍋巴和海

鮮,只花250元就吃到囉!!下次來點他們三人份的,就是用傳統

鐵鍋盛盤的感覺一定更棒!!

桌數有限,建議先預約,如果不想等,可以先跟他們預訂菜,一到

那邊就可以享受了,這是一家不錯的小店,如果你不在乎裝潢

漂亮,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冷氣不太強,人稍微多時就

非常的熱,這裡有個店家的部落格西班牙廣場是個非常有自己的

堅持及用心的 店家,裡面有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