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天比較晚上班,才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早餐,不然每天

都是隨便一個美而美打發而以,這家尼克咖啡我已經注意很

久了,一直遲疑不去的原因是因為他沒冷氣,哈哈哈!但是看她

每天人都超多的,又標榜有機蛋.手工上等火腿跟手工麵包,我

最不能抗拒手工了…..

就是這個吸引我進去的才59元耶!!(雖然後來我沒點這個)

很美式的裝潢很多老外都喜歡坐外面(其實坐裡面跟坐外面

都沒差啊!!都一樣熱)

我以為有機蛋都是土黃色的原來也有白色的啊!!擺這樣很可

愛吧!!

開放式沙拉吧和熱情親切的老闆娘

看來老闆娘很喜歡Jamie Trevor Oliver喔!!

店裡有一隻坐檯大熊耶!超可愛的啦!!好多小朋友都搶著要跟

他坐,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的耶!!啊!!怎拍到一張衛生紙,破

壞畫面,有礙觀瞻..

簡單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老闆裝台冷氣啦!!有點吃的汗流夾

背捏!!呵呵呵!!)

餐食豐富,光手工麵包就有好幾種有貝果.三明治.潛艇.漢堡.

口袋麵包和法可夏,看得我眼花撩亂,聽說以後還會提供義大

利麵喔!!好期待...

照燒豬肉漢堡

總匯法可夏(因為不知什麼是法可夏而點的)火腿真的是頂級

手工火腿耶!!(就像裕毛屋的火腿櫃那樣的手工火腿)好讚!!

法可夏的麵包,原來就是橄欖啊!!

多加50元就有一杯任選飲料和帶皮薯條喔!!

帶皮薯條又香脆又好吃,沾檸檬醋吃一定更棒...

另外單點的湯,因該算奶油蔬菜湯吧!!口感溫醇好喝...

 

尼克咖啡

美村路一段575號; (04) 2378-3161
營業時間: 7 am-5 pm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

睽別三年後,尼克咖啡又重新開幕了!這一次,他們選擇了與綠園道美術館只隔一條街的新地點,空間也變得更大了。老闆林純珍(Crystal) 希望能給予人輕鬆愉悅的美式六、七零年代氣氛,專賣糕點和咖啡。為了能迎造出這種氛圍,Crystal 選擇運用大地色彩來點綴店內的裝潢,同時,也使用大量的木製品,一大片的玻璃窗,和開放式的廚房讓來到店裡的客人,不論是坐在室內或室外都能享受悠閒的氣氛。一翻開這裡的菜單,您可以看到美式、德式和英式的早餐選擇。( 59到99元,供應時間為早上七點至十點半。) 早餐有沙拉、麵包、蛋、飲料、進口小臘腸、火腿和四角薯餅,隨您選擇。這裡的其他餐點種類包括沙拉(80到150元),雙層三明治 (豪華總匯、黑胡椒牛肉/羊肉、甜蔥鮪魚、起司火腿等口味),還有美式漢堡,口袋麵包,貝果 ( 藍莓乳酪、原味乳酪、總匯和鮪魚等口味),最後還有法式潛艇堡和法可夏。以上描述的餐點若單點都只要100元以內,多付50元就能升級為套餐組合,附薯條和飲料。再過一陣子,尼克咖啡將在晚餐時間供應義大利麵食。這裡除了提供多樣用 Lavazza 咖啡豆製成的咖啡以外,老闆Crystal特別向大家推薦尼克咖啡獨家的 Teapresso- 它是由espresso咖啡機加入綠茶、紅茶及牛奶以及其他茶類和果汁煮出的精選茶品,味道如何,這要由您自己去試試! --何道明/報導, 李明娟/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