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杯子與盤子換新菜單了(奇怪?我是從哪聽說的啊??有點

忘了)抽個空和同事去那邊吃個飯喝咖啡聊是非也挺不錯的,

杯子與盤子有濃濃的南法奢華風,也有個小庭院,很喜歡台中

的餐廳,因為台中好多餐廳都有花園庭園,超棒的,台中真好

可愛的鄉村風房子座落在很安靜的小巷子內

就在J-PING同一條巷子裡喔J-PING的介紹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nini710/article?mid=191&prev=307&l=f&fid=44

其實裡頭的裝潢很巴里島風

這個沐蘭竹簾我家裡也有喔!水晶燈很漂亮華麗吧!!

餐廳內都是自然採光,感覺非常明亮..

今天是奶油玉米濃湯,湯碗超可愛的啦!!湯品來喝過幾次都

不錯,但是好像偏好奶油口味的(上次來喝是奶油蔬菜湯)

酥酥脆脆的香蒜法國麵包,店家絲毫不吝嗇塗的滿滿的喔!!

我最愛的吃法~麵包沾湯吃

沙拉好大一盆耶!小謙選的是蜂蜜芥末醬不嗆不辣還有甜甜

的蜂蜜味,很不賴!

我喜歡的日式和風醬,跟一般和風不太一樣,杯子與盤子的和

風有點像肉燥台式風,意外的跟沙拉很配耶!!

日式香酥炸豬排佐塔塔沙司~豬排酥脆不油膩,配上高麗菜真

好吃

燻肉芥末奶油飯~有德國香腸.牛肉腸.醃燻肉配上德國酸菜跟

芥末仔,感覺很德式風味的一道料理,可惜有點太奶了!!會有點

膩..

烤松阪豬肉佐菌菇汁~豬肉有用酒醃過,結果小謙不敢吃,便

宜了我,哈哈哈!!但是酒味真的太重了...(我醉了)

水果冰淇淋巧克力蛋糕拼盤超級豐富的

今天的熱巧克力漿蛋糕非常失水準,烤過焦沒有巧克力漿,而

且竟然是涼的非常令人失望..害我還多加50元捏!!還我錢

奶酪還不錯,不會太甜而且奶香濃郁

 

杯子與盤子

中興街120號
(04) 2305-0518
營業時間:11:30 am-10:30 pm
(2-5 pm 下午茶時段)
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