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網友極力推薦台中一間手打烏龍麵,聽說Q到不行的

Q,愛吃烏龍麵的我豈能錯過,同事約一約大夥就殺到中科那邊

去吃麵了….

特別介紹這裡可是素食的專賣店喔!!

裝潢令我映象深刻,中西日式大集合,連他的料理也是中西日

式合併呢!!薇薇說有點四不像(真沒禮貌的傢伙)

以套餐方式240-340元一個套餐,這是前菜之一日式沙拉

前菜之二蒟蒻芥醬(就是芥末加沙拉醬調製的,很日式)

前菜之三炸莫札瑞拉起司(就像是FRYDAY'S的馬芝拉條很西

式)

前菜之四泡菜豆腐,很中日式(皮沒很脆我覺得還好,但是Sauce

調的不錯!!)

前菜之五莫札瑞拉起司(他的Mozzarella真的好吃,口感清淡清

爽,聽說也是手工自製的)這道小菜我最愛

前菜之六花生豆腐(很日式,淡淡的花生香味,綿密的口感,我也

很愛)

素佛跳牆(令我驚呀!!雖然是素的,但是湯頭口感豐富,大家都

說好喝!)

吃冷麵最能品嚐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了,這個烏龍麵果然彈

牙的像彈簧

狐狸烏龍湯麵也不賴,但我偏好冷烏龍麵

甜點選擇眾多,但大家都挑焦糖布丁,果然不負大家眾望很濃

醇好吃,我還買了5個回家呢!(永遠減不成肥了)

吃不夠嗎??沒關係,一堆外帶美食等你帶回去^^

台中市福林路10號(東海大學附近)
04-2463-3592
11:00-14:00 17:30﹣20:00,周日公休
用餐時間記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