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悠閒的休假日,一覺起來不知做啥好!!該睡懶覺勒??還是

去哪裡走走逛逛??隨手開啟電腦看部落格,看到了BECK幫我

畫的海綿寶寶,對了!!那就去找BECK喝咖啡吧!!

很意外的在城市裡看到了綠地

笑容可愛的beck與他的偉士牌機車

莊園以批發咖啡豆為主,薰衣草系列的咖啡豆都是跟莊園訂

購的喔!!這是咖啡豆的烘培機

也有零售!!但是我還是來找beck煮給我喝就好啦!!

可愛鄉村風的吧台

有陽光灑落的明亮空間,很舒服恬靜

幾乎都是熟客呢!!看到beck每個人幾乎都很熟喔!!

泯謙因為胃痛不喝咖啡,貼心的beck幫他用有機咖啡豆作的

茶拿鐵咖啡,是有啥作用我忘了,因為beck講得落落長(哇哈

哈!!我老年人記不太起來)應該就是比較不會胃痛啦..色彩很

美吧!!

悠哉的享受我們的早午餐

我的是有漂亮拉花的奶多多拿鐵

趕緊來喝一口

好多奶泡喔!!好香好好喝喔!!

beck特製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多多喔!!

燻雞堡~有看到蘋果小白兔嗎??是beck給我的大驚喜ㄟ!!

店內一角頗有地中海風

泯謙的失焦照!!可是我還蠻喜歡的,有朦朧美捏!!

beck很帥喔!!單身中女朋友募集中要報名要快喔!!

與店裡的活招牌 beck 小劉星合照

小劉星的鞋子與小熊,在店裡的角落處處可以看見他們的蹤

跡!!很可愛

 

 

 

這是我在莊園發現的一個小洞洞,拍了一系列洞洞照,順便編

一個故事 呵呵!!

男:   說!!孩子是你跟誰偷生的,你這個淫婦

女: 冤枉啊!!我沒有

女: 你看看女兒長的多像你他是你的孩子啊!!

男(冷笑): 哼!!別給林爸(台語)裝肖為,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

鬼話嗎??你今天一定要說出這是誰的種

男: 你今天再不說我就揍你

女: 不要啊!!小孩在這裡

女: 妹妹乖,到房間去玩玩具

男: 好! 那我走  可以了吧!!(怒沖沖奪門而出客廳空蕩蕩無一

人)

女(啜泣):妹妹 以後只剩我們兩母女相依為命了(一把擁女兒

入懷)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小孩究竟是誰的??請明天同一

時間繼續收看......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41號..<店名:莊園精選咖啡>TEL-23264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