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友BECK的部落格裡看到胡同咖啡,感覺很nice查看地址,

發現就在住家附近,這麼好的地方我怎能錯過呢?雖然我對咖

啡一竅不通,但是看到有美食我一定會報到的啦!!


胡同很有清末民初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想吟詩作對一番 哈哈!!

一樓塌塌米的小空間

很可愛的MENU

由外往內看我的座位

由我的座位往外看剛好看到黑白(小貓名)慵懶的曬太陽

你在偷看我睡懶覺嗎??

手工巧克力~泥炭巧克力一顆29元

一口咬開幸福的滋味,口感豐富,頗有層次

芒果冰沙有點小貴180元,但是知道絕對不是濃縮果汁打成

的,有好香濃的芒果味,像極了Haagen-Dazs的芒果雪酪^^

黑白看我

我看黑白

菲力牛排荷包,看似小小的一個荷包,但是卻有飽足感,牛排煎

的軟嫩,配上烤的酥脆的燒餅,一西一中十分有味

原本想點鮪魚荷包的,但是材料還沒好,所以只好點鮭魚荷包

了,店家調理的非常好,加上洋蔥除掉了鮭魚特有的腥味,怕魚

腥味的我都敢吃了

但是我還是最愛菲力牛荷包囉!!

通到二樓的樓梯也很有味道

二樓空間較狹小,但是裝上鏡子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二樓也有隻小懶貓呢!!

看到我就跑去桌底下躲起來,幸好我能屈能伸,索性趴在地上

拍了起來

這隻我就不知她的名子囉!

餐後點了個咖啡檸檬片

很特殊的點心,之前微珊有做給我吃過,完全不酸喔!配上咖啡

與咖啡糖很對味的

洗手台的水龍頭把手跟窗戶的是一樣的,很有古味

廁所一隅

沖馬桶的拉環(拍得好像鐘擺喔!!)

真的就是在一個死胡同裡呢!!

很妙的地方,彷彿時光流逝,還有好多貓咪走來走去陪伴著

你.....

店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04-23198378)
營業時間:Am7:30 - PM10: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