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炘從我來台中就常常去吃,雖然也吃過不少其他家的

泰國菜,但是還是覺得這家泰炘平價的很可愛,所以當然要多

多幫他介紹一下囉!今天阿俊突然很想吃泰國菜,既然有人要

請客,我當然就捨命陪君子囉!!ㄎㄎ!!(之前阿俊哥哥也請過我

吃很多好料的,在這裡就先謝謝你囉!!下次換我請你捏!!)

上菜前都會附上貓耳朵小點心給你啃一下

泰式紅茶及奶茶顏色比較紅比較鮮豔(是為什麼勒??)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炒高麗菜(炒的香香辣辣很好下飯呢!!)

我最喜歡的椰汁雞肉,光醬汁就可以讓我吃好幾碗飯囉!!

辣炒牛肉,就是打拋肉,用很多辛香料炒的,也是挺下飯的一品

必點的月亮蝦餅,沾著梅醬吃再來幾塊都嫌不夠呢!!

小謙最愛的檸檬清蒸魚,泰炘的檸檬清蒸魚不會過酸,魚很新

鮮,連不愛吃魚的我也都搶著吃喔!!(小謙推薦的吃法是將魚肉

弄散泡在醬汁裡煮滾一下,然後連湯汁拌飯吃,他說真是極品

啊!!)

泰式生蝦,本來我還不敢吃,結果被大家強迫吃一隻,咦!!挺甜

美的耶!!因為香辛料蓋掉了海鮮的腥味,所以只留下酸辣味及

甜味,還算不錯呢!!

涼拌海鮮也好辣喔!!都快噴出火了,突然有點想念迪迪小吃的

炸雞,台中哪裡有好吃泰式酸辣炸雞呢??

 

電話: 地址:
泰炘泰式料理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7號

一餐下來4個人吃大約1500左右,平均每道菜壹佰多元,算是很

平價的泰國料理了,有空來台中玩時可以來試試看,但是他們

店很小,常常客滿,所以最好挑平常日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