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主廚~郭寶田師傅 (很風趣,很幽默,讓人心情愉快的享受

一餐呢!!)

      

一直很喜歡吃高級鐵板燒(第一次吃是美華請我的^^忘了

是哪家,當時美華在那家鐵板燒當會計)在台中有去吃過大

巨人、紅門等,都非常不錯(價格當然都粉貴,隨便一人都

要兩千多)今天的這家森鐵板燒著實的讓我感動了一下…..

用薄紗隔間,看起來很有風格與高級感...

服務人員都守候在旁馬上幫你清裡桌面,工作人員各各都談

笑風生,不會讓你有上高級餐廳的距離感....

注意他們的調味品除了鹽還是鹽(沒有雜七雜八的調味醬)郭

師傅說森是一家無油料理的鐵板燒,唯一的油就是肉自己釋

放發出來的油脂喔!!(哇!!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耶!!)

由右至左涼扮青木瓜絲.黃芥末醬油.洋蔥碎(開胃小品^^)只要

一吃完他們就會趕緊幫你加喔!!

時蔬沙拉(有千島醬.油醋醬與草莓優格醬三款可以選擇)因為

我一直猶豫不知該選哪種醬好,服務生好心的幫我加兩種醬

汁讓我品嚐喔!!

烤大蒜麵包(熱熱的!!讚!!嗜麵包如命的我好想再來一塊)

我選的南瓜玉米湯(好特殊的湯品,一般不是南瓜湯就是玉米

湯,森把兩種我最愛的湯合而為一)南瓜味非常濃郁,甜甜的很

好喝,吃的到一顆顆的玉米粒喔!!

泯謙點的洋蔥牛肉湯,好多的洋蔥啊!!料多實在喔!!

 

郭師傅正在磨玫瑰鹽喔!!盤子與湯匙很可愛吧!!

這是前菜~冰釀小蕃茄.小蘑菇與絲瓜干貝XO醬,特別介紹絲

干貝XO醬一口吃下才可以感受它的口感喔!!小心熱熱的

很燙口呢!!只能說鮮啊!!

這個漂亮的結晶體就是玫瑰鹽,今天的很多料理就是靠他調

味的喔!!這可是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岩鹽,另外還有法國地中海

鹽一起搭配出頂級的口感喔!!

海鮮拼盤~深海圓鱈與明蝦

近看我一點,有沒有很心動很想吃ㄚ!!都是吃食材的原味喔!!

我好愛的鵝肝只有一咪咪><

外酥內軟的口感好有深度啊!!搭配的洋蔥也入口即化,郭師傅

一直叫我一口吃下一口吃下,可是人家真的好捨不得吃喔!!

清炒娃娃菜清清口準備下一道好料

認真磨鹽的男人最帥(注意看師傅的皮帶好像摔角選手)

沾特選雪花牛肉的鹽,看起來很漂亮吧!!

食材新鮮才吃的出原味(牛肉分解式料理,讓你一塊肉有三種

不同感覺)

六分鐘牛排(只煎一邊,吃起來一邊酥脆一邊軟嫩)

香煎牛筋

清炒銀芽

 

接下來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甜點可麗餅捲芋泥的製作圖解

 

 

 

 

 

 

完成

薄薄脆脆的餅皮熱呼呼的

咬一口濃濃的芋泥(記得吃這道甜點要用手抓起來吃喔!!因為

太酥脆了用叉子會破掉碎掉喔!!

咖啡廳區(在這邊享用水果與飲料)

令人感動的是連附餐的水果都很用心,每一種水果都很甜,不

像有些餐廳水果都很隨便,紅茶跟薇薇媽媽家一樣都是用決

明子紅茶,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這就是玫瑰岩鹽

 

【提供刷卡、鄰近停車場、代客泊車服務】
【停車場資訊】
 1.大業路轉入精美街5公尺,巴比松咖啡後方之平面停車場。
 2.東興地政事務所停車場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43號二樓
營業電話:04-23105145 傳真號碼:04-23105142
網址:http://042310514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