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豬寬和去吃過巴布的晚餐,感覺非常不錯!!美味的讓我

印象深刻,但是價格有點高(一個人大概要1000-2000左右)

運的拜寬和之賜才能夠ㄧ飽口福,寬和!謝謝啦!!最近泯謙因為

嚷著沒吃過巴布所以我們選擇便宜的商業午餐再去吃吃看,

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記得要事先訂位喔!事先訂位有送巧

克力鍋呢!還有甜點酥芙蕾也要預訂才有的喔!!



巴布餐廳

五權西一街61號61
(04) 2372-0777 , 2372-0630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5:30-10 pm

商業午餐篇~

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3款手工麵包(吃剩2款)配上奶油和肝

(不知什麼肝,有點像王品的肝醬,反正絕對不是鵝肝)

野菇牛肉腸沙拉!!!!好吃可惜份量太少,我是大胃王^^

海鮮巧達濃湯,個人覺得太鹹了點,可能廚師打瞌睡加太多

 

商業午餐只有兩種可選擇,太少了!有點可惜,難怪客人沒有很

,不過親切的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如果有喜歡吃什麼也可

以在預約時跟他們說,他們會特別幫我們準備的,所以今天我

們的午餐是龍鱈和肋排一人480元再加一成

甜點是雪霜草莓配煉乳和冰淇淋,挺精緻的!

有預約才有的巧克力鍋

其實以480元來看菜色算不錯了,肋排燉煮的很嫩很容易入口,

沒牙齒的也能吃喔!龍鱈也很新鮮沒腥味(因為我不太敢吃魚,

連我都能接受的呢!)waiter還告訴我們每個禮拜一還有燒烤牛

肉吃到飽的活動,於是我們決定下個禮拜一來吃^^順便找薇

一起來(因為當月壽星還贈7吋乳酪蛋糕耶!薇剛好這個月生日

嘿!嘿!)所以....順便囉!!

燒烤牛肉晚宴篇~

加拿大冰河川水(SPP的我喝不出跟白開水有什麼差別)

這次總算三款麵包都照齊了

凱薩沙拉調味太重口味太鹹了><不喜歡

前菜有的德國豬腳佐酸菜和鴨胸配炒磨菇,我喜歡吃炒磨菇

 

焗烤海鮮塔

燒烤冰魚與燒烤明蝦這些通通是吃到飽的喔!!

主菜燒烤牛肉,但是因為牛肉太生,大家都沒在續,反而叫了12

隻明蝦來吃

需預約的夢幻甜點-酥芙蕾,終於吃到了,好滿足!

大致上覺得還OK啦!!1200元還能吃飽其實還不錯,但是還是

覺得菜色太少了,也有點不夠精緻,明蝦也烤的有點太乾了,個

人覺得還是吃巴布的一般晚餐或商業午餐比較值得(感覺食

材比較高級) 燒烤牛肉晚宴感覺有點像吃粗飽的菜色!嘿嘿!!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