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尾牙前大家都卯足勁的妝扮自己,女生們也都秉持著愛水不怕流鼻水的信念,裙子大家都是比短的,連小阿姨也穿著短的不能在短的百摺裙,實在是勇氣十足,今年的尾牙在J-PING吃義式加法式的料理,都是我的最愛捏!!

泯謙走學院風,而我因為年紀大所以要裝小扮嘻哈風!!

J-PING的氣氛好的不得了,是老闆的最愛,一年大概再那邊聚餐五次以上,咦!!怎麼有兩杯不搭尬的五十嵐在桌上勒?

今日晚宴的菜單看起來就粉讚!

開飯前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先跟老闆與老闆娘合照一番,光頭跟妹妹頭的就是我們家的老板跟老闆娘喔!!此時我的肚子已經餓的瓜瓜叫了!!為了今晚的晚餐我可是連午餐都沒吃呢!!

開胃菜-瑞吉毆炸三角麵包佐奶油起司,吃起來有點像沒加糖的雙胞胎我真是沒水準><竟然如此比喻

開胃菜-托斯卡尼手抓碳烤麵包,好吃的不得了!!是我最愛的搭配,碳烤拖鞋麵包配蕃茄羅勒,我連吃了三大塊,讚!!

吃完麵包!!老闆第一輪敬酒,餐前酒是微甜的香檳,好喝喔!

呼呼!!我有算香檳美人嗎??

開胃菜-黑松露烘蛋與翠綠沙拉,好奢華的一道小品,但是烘蛋超小一咪咪,我一口就解決口感很豐富感覺有一層馬鈴薯,一層蛋,一層起司,脆脆的香香的滑滑的

開胃菜-法國蝸牛與综合菇酥盒,法國的白蝸牛加上菇類及白醬配上酥盒,托很多不敢吃蝸牛的同事的福,我吃了超多蝸牛的,那些同事真不識貨啊!!

等菜的女人!!我的盤子已空了!!若不是保持形象,真想把盤子舔乾淨><

頭盤-魚肉餃子與雙色醬汁

湯品-老母雞栗子濃湯,一般外面很少見的湯,溫暖而有深度,我也連喝了兩碗,有添加培根粒增添口感,當天喝完我迫不及待的自己也想回去做做看這個湯品,做完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餐廳都不做這道湯,因為太費工啦!我剝栗子剝的手都歪了!!

在等主菜時大家再來乎搭拉!!

 在J-PING泯謙幫我照一系列自戀照喔!!

主菜-托斯卡尼慢烤豬肉捲

主菜-嫩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配薯條 J-PING的薯條超好吃,怎麼會有那麼甜的薯條,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喔!!

這個可是老闆應觀眾要求特別加的菜,一人半隻的烤大龍蝦.新鮮又甜美呢!!

甜點-雙味甜點盤,漬梨子酥盒與草莓煉乳酥盒寫下完美的句點

有沒有注意到J-PING的餐具都很精緻喔!光附餐的杯子因飲料的不同就有不同造型的杯子喔!J-PING真的很用心

今年尾牙大成功,大家再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