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草莓園採草莓,因為豬弟聽說他好幾個員工這輩子從來沒採過草莓,所

以叫我安排一個採草莓的行程

剛好最近在電視新聞還有格友極限小子林啟瑞&TAIWAN DATSUN CLUB.的部

落格也有介紹今年從日本引進的香水草莓,上網查了一下,大湖有種香水草莓

的沒幾家,打電話去問這家公主草莓園時,老闆感覺很親切又很熱心,於是我

決定來這家採了,沒想到這家草莓園並不是在大湖酒莊周圍唷!離大湖酒莊至

少還要開個15分鐘的山路路程,是位在大湖馬拉邦山,感覺有點像是在深山裡

頭呢!老闆說,在海拔高達六百多公尺的高山裡頭種草莓再用馬拉邦山天然泉

水灌溉,草莓會更甜美更多汁唷!

你看看,用山泉水灌溉的高山高麗菜都那麼大一顆了,那草莓還得了啊!這顆是超過15斤的高麗菜,好想吃唷!

我們要來去郊遊 大步大步走 
太陽公公探出了頭 像顆芒果想咬一口 
我們要來去郊遊 大步大步走 
看天空白雲朵朵 是我的棉花糖果 

今天的心情很適合唱這首浩角翔起的郊遊交很久捏!

香水草莓只有四條有在種,其他通通是台灣草莓,老闆建議我們以後要來採香水草莓時,先前一個禮拜先預約

香水草莓最大特色就是味道更為濃郁,而且比一般草莓還要來的大顆,香水草莓必須整顆全紅才能採,不管大小只要全紅都好吃,而一般草莓只要有一半紅就可以採來吃了(好像是這樣子,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左邊小的是一般草莓,右手的是香水草莓,真的有比較大唷!一般草莓有著淡淡甜美香氣,而香水草莓的香味更甜膩更濃郁


可能是深山裡頭,比較沒人來採,這裡的草莓顆顆都又大又紅,大夥採的過癮極

山上的空氣超好的啦!而且沒有一堆人跟你搶著採,爽!!

老闆很大方,還洗了一籃草莓請我們大家吃耶!

特別推薦草莓汁,其實是草莓酒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寫草莓汁,自家釀的,加開水加冰塊喝,讚耶!一絲絲酒精味也沒有啦!只有香甜微酸的草莓香氣唷!我也有買他們佳的草莓醬,偏酸,不會那麼甜膩,感覺比較真材實料

大夥排隊結帳,感覺好像不用錢一樣,拼命採

偷偷告訴大家,以前我都在大湖酒莊那附近的草莓園採草莓,感覺採來採去也沒比較便宜,跟我去松青買的差不多啊!偶爾還有幾家還賣的比平地較貴捏!但是這家真的有便宜到啦!你看,我買這麼一堆,又買草莓酒又買草莓果醬才800元,俗啦!而且香水草莓的價錢跟一般草莓一樣唷!

大湖公主草莓園

行走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在132公里下【苗栗交流道】,續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抵達快速道路終點:汶水,右轉台三線,往南至133公里南湖國小天橋處,接苗55線道,在【平和橋】處左轉(有路標指引),沿產業道路行走二公里即抵達公主草莓

衛星導航:東經1205322.00;北緯242310.30

*請記下電話:0918-996769,若路況不熟可隨時和公主草莓園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