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的嘴饞,想念起九鼎軒的相思盒子,那是我去居鳩堂時所吃到的點

心,請參考之前的食記居居鳩鳩人聲鼎沸居鳩堂 ,於是好久沒有踏出台中市的

我們,決定去三義吃午餐順便去九鼎軒買相思盒子

二樓是九鼎軒的野草茶屋,但是我們今天午餐的餐廳已經決定好了,就沒有在

上去了,不過野草茶屋好像也只是喝喝茶吃糕點的地方而已,舊舊的木頭老房

子,頗有味道的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連水晶餃也買,但是20150元捏!還是決定去買80元的

佳味水晶餃好了,tea time新選擇~佳味手工水晶餃與愛戀戚風蛋糕 Q皮的口感

差不多,但是價格便宜一半,不過半透明的水晶餃真的好吸引我

九鼎軒有販售有很多種客家糕餅,我每種都各買一顆嚐鮮,其餘的通通買相思

盒子

還有賣手工冰淇淋,有一種海鹽口味的相當特別,我每種嚐完了還是決定買濃

醇香的咖啡風味,海鹽是很好吃,但是有吃過就好了,ㄏㄏ!

好像滿200元還是300元又送一杯仙草茶

咖啡冰淇淋,非常香濃的咖啡味道,不太甜還有微微甘苦,不輸外來品牌

 仙草茶,也是帶點苦苦的風味,應該就是仙草干茶,退火用的

好可愛,賣一整顆的甚麼柑茶,一顆也不便宜,大約要三百多

我買了這幾中口味,其他的大概就像一般糕餅,比較沒啥特殊之處,優點就是

九鼎軒的都不甜膩,小小一顆,份量蠻剛好的

介紹其中我最喜歡的相思盒子,有點像是日本的紅豆最中,九鼎軒貼心的兩段

式包裝方式,不會讓最中變潤潤的,保持很好的口感,感覺又乾淨

先打開盒子的包裝,紅豆相思另外裝一包,把它放進盒子裡

 像這樣蓋起來,就可以食用囉!

一層酥香的盒子,一層綿細帶點沙沙口感的微甜紅豆泥,連不吃紅豆的我都很

愛,最裡面夾一層像麻糬口感的艾草糕,三種截然不同的口感放入嘴裡,意外

的和諧美味,豐富的層次讓人會一顆接著一顆的吃下去

悠閒的喝著茶,放假還是該到戶外走走的,隨然才剛打雷射的第三天,但是我

有做好防曬啊!沒看到包得密不通風,連相機都照不到捏!

要去吃午餐的路上經過一個木鞋彩繪館~旁古拉,忍不住跑進去看,因為我一

直好想要一雙荷蘭木鞋唷!可是有人去荷蘭玩偏偏不買給我,小氣鬼 沒關

係,我自己買

好多木頭鞋鞋,原來是木鞋的手繪教室,但是我今天真的沒辦法留下來畫,於

是就把他們買回去囉!

我喜歡這個用馬賽克拼貼出來的鞋子,質感真好

除了又現場作木鞋,另外還有荷蘭衣服的租借,不過我忘了照

買了兩雙木鞋回家,老闆還好心的送我們壓克力顏料,讓我們自己回去畫畫,

有小朋友的家庭來三義玩,不訪來這裡逛逛唷^^

 九鼎軒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

電話;037-875366



旁古拉荷蘭木鞋彩繪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勝村十鄰95

電話;037-87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