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們同學們都在瘋非死不可的開心農場,我已經瘋完好久了,

不然之前真的會半夜爬起來收菜,你們大家還在那個虛擬的農場偷菜嗎?哇哈

哈哈!我今天可是要到開心農場真實版來玩呢!而且還是那個從未開放的夢幻

魚池唷!怕了吧!

其實這個開心農場是私人的,並沒有對外開放,但是他們養馬、種花、種草、

種菜、養魚,當然還有好幾隻看門狗,日後據說還會再陸陸續續增加各種動物

呢!

總共養了四匹馬,有三匹母馬都懷孕了,農場主人說讓他們喝的這個是加了糖

的水,因為天氣太熱了,水有味道馬會比較愛喝唷!這四匹馬脾氣都不大好,

還會吵架,小心不能站在馬的背後

接著就是釣魚時間,農場主人說他養了好幾萬條魚在裡面,隨便釣隨便有,大

5分鐘之內魚就會上鉤了,我們很專心的在用魚餌,魚餌好香唷!聞的我都

想吃了,肚子餓了啦!

真的是不誇張,大概10分鐘左右大夥陸陸續續都釣到魚了,有些人還掉了第二

條了,等等最下面有我跟小謙釣到魚的影片,給大家笑一笑

特別介紹一下這位沈Sir,為什麼要介紹他呢?因為他非常有愛心,因為當大家

都釣到魚,而且去煮魚湯,然後魚湯也喝完了,再吃個下午茶後,這位先生還

沒釣到一隻,真的是佛心來著

最後連他兒子都看不下去了。。。。。。。

新鮮現殺的吳郭魚

煮成魚湯

魚的味道真的很鮮美,湯頭本身也不需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很甜,但是其實我和

小謙是不敢吃魚的人,可是在盛情難卻下,我們也喝了一碗,魚肉本身沒甚麼

腥味,而且肉質很嫩耶!

小謙別一附吃的很痛苦的樣子啦!要假裝一下,等等我們再偷偷去吃滷肉飯就

好。。。

幸好還有林異香齋的鹹蛋糕給我們吃,這個蛋糕也粉好吃耶!不比新竹的那一

家淵明水蒸蛋糕差唷!

傍晚我們去一個不知哪裡的地方(因為我沿路都在睡)去玩輕航機

竟然忘記帶相機上去拍鳥瞰的畫面,可惜了,下次記得要帶相機上去

晚上沈Sir帶我們去北斗肉圓生吃肉圓

肉圓的皮特別的Q,特別有彈性,很有咬勁,裡面也是有筍丁的,跟彰化肉圓很像耶!可是北斗算是彰化縣,所以這肉圓到底算北斗肉圓還是彰化肉圓啊?

肉粽就比較普通,沒有很特別,就是肉粽

倒是這個四神湯我愛極了,因為湯頭竟然有點甜甜的味道,而且腸子切的斜斜

薄薄的,口感比切一段段的來的好,薏仁又很多,好好吃唷!超級喜歡他甘美

的湯


清爽的豆腐湯可以解肉圓的膩,搭著喝也挺好喝的,豆腐是傳統的板豆腐,外表有點硬,而裡頭柔軟

 

【北斗范氏肉圓生總店】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62(屈臣氏對面)
電話:
04-8888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