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過聖誕節了,今年因為美華來台中找我,所以決定要好好的來過

一個耶誕夜,上網看了好多資訊,最後由清新溫泉的泡湯美食與煙火勝出


 

美華還帶了RT的聖誕餅乾來給我們吃唷!光包裝就很有耶誕佳節的氣氛囉!

RT是在新竹非常有名氣的蛋糕店,有機會再好好的來介紹他一番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呢?我最喜歡她裡頭其中一款鹹口味的辣起司餅乾

我和小謙也送了一個耶誕小禮物給美華唷!他開心的說好久沒收到聖誕禮物了,可是呢,他沒準備禮物給我,我很怨恨的跟他說沒關係~~~~

是自己DIY動手做的薑餅屋唷!美華記得PO成品來給我看唷!

今天是耶誕夜,清新的大廳也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息~

大廳有一個水池,旁邊是座位區還蠻特別的

 

 

當然要跟這些裝飾品照一下囉!

 

幸好我們是下午來泡湯都沒什麼人,5.6點時突然冒出一堆人跟小孩,什麼悠閒氣氛都沒有了,很怕再泡到黃金湯,看到人一多我們也趕緊起來了,清新的泡湯區並不大,裸湯區也很小一間,個人覺得日光溫泉的比較優

 

今天不太冷,泡一下下就熱的頭昏眼花了,如果天氣再冷一些泡起來會更舒服,我們泡了三個小時,幾乎都是在瞎聊天,邊泡湯邊聊天也十分有趣,接下來就是令我期待的耶誕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