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大人小孩都嘟嘟嚷嚷的唸著今年都還沒泡到湯,趁著寒假於是找了

個天氣晴朗的下午,攜家帶眷的直奔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來泡湯,由於大家都不喜

歡湯屋的小小密閉空間感(又有時間限制)所以選擇了男女裸湯,大家各自帶開來

,我也比較喜歡戶外的裸湯,穿泳衣泡湯我覺得很不舒服

由於是寒假,到了大廳發現人爆多的,幾乎都是全家出游,此時內心想,全家出遊一

定都是去穿泳裝的那一個戶外池吧!選擇裸湯的一定比較少人

大寶二寶與三寶逛大街

整體設計空間頗為雅緻,大片的落地窗感覺很自在舒服,而且離台中市區超近的,

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千萬不要寒假來,裸湯區也是一堆小孩啦!><因為這

裡付一次錢,裸湯跟戶外泳裝的SPA區都可以去,而且他們的標示不清楚,我竟

然包著浴巾跑出去了泳裝區,一出門當場傻眼,怎麼有男有女啊??丟死人了,當下

真的心想幸好我是包著浴巾不是裸體走出去的,但是也夠丟人了,這是悲慘的序

曲.....

這是泡湯區的入口處

旁邊還有販售一些飯店內的自家商品

經過長長的走道就是泡湯區囉!!就不能拍照囉!!

還有小小露天咖啡區

裸湯約有五個池,每個池水溫.功能皆不同,有一個池裡面有很多SPA沖身體的那

種器材,我們最喜歡那個池(那一池也是小孩最少,因為小孩不能用那些SPA的器

材)所以都一直在哪裡泡,直到我們因為泡的有點熱而悠哉的躺在躺椅上休息

時,發現有兩名工作人員神色慌張的走進來觀看每一個池,而有一名員工跑過來

沒頭沒腦的問我們一句是哪一個池啊??我們也茫然的說什麼哪一個池??那個員

工趕緊說沒事,認錯人了,抱歉,後來約一分鐘後那兩名員工來告知我們SPA池(就

是我們一直泡的那個)有異物,需更換水3小時,敬請見諒,我那時還再想會是啥異

物啊??我頂多想到最壞的可能就是衛生棉條吧!!後來小謙無聊跑去問員工是發

現什麼異物啊??員工說有客人發現那一池有大~便,應該是小孩子來不及然後大

出來的,噁~我們還在那邊泡了一整個下午耶!!嗚!嗚!嗚!寒假千萬別泡湯啊!不然

會泡到黃金湯,我們一行人趕緊徹底的清洗自己,好噁心啊~

現在泡湯一人還送一球冰淇淋或者一杯咖啡讓你壓壓驚喔!!

 

http://www.sunhot.com.tw/guide.asp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